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齐鲁御贡惊艳国际农交会,御贡级农产品成吸睛点

时间:2018-11-06 11:21    来源:华商在线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交会”)于11月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农交会由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农业委员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全国农业展览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湖南省分会承办,秉承“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办展宗旨,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共同探讨深化全球农业多边合作、共享农业发展新机遇的切实举措。齐鲁御贡作为山东御贡级农产品品牌代表,与专业农产品供应链星优选一同受邀参展。

1541471485278406.png

1541471501282475.png 

展会开幕当天上午,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国华,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信息处处长刘学敏,亲临齐鲁御贡展台参观指导,对齐鲁御贡独具匠心的品牌设计和优中选优的遴选体系给予了肯定。

1541471513131002.png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国华,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信息处处长刘学敏,亲临齐鲁御贡展台参观指导

齐鲁御贡品牌此次参展,将陈集山药、峄城石榴、沾化冬枣等山东省本季最具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带到了现场,引得观众纷纷驻足观看、品尝。通过齐鲁御贡工作人员的讲解,观众们了解到了山东御贡级农产品的悠久历史和文化传承,也感受到了齐鲁御贡步步精心的品牌理念,诸多厂商对齐鲁御贡的产品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1541471526273598.png

1541471549558534.png 

观众纷纷在齐鲁御贡展台前驻足观看,咨询了解

通过本次展会,齐鲁御贡在产品系列开发、品牌故事阐述、包装形象设计等方面向参展观众展示了山东高端农产品品牌化的新形式、新思路。未来,齐鲁御贡将不断健全体系、严格标准,为推动农产品流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出贡献。

1541471563154140.png 

1541471575740729.pn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农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