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全聚德通州店十周年店庆惠民,美味菜品8.8折

时间:2018-03-19 22:0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全聚德,创始于1864年,距今已有154年悠久历史,因传承宫廷挂炉烤鸭而闻名中外。全聚德通州店创建于2008年,是全聚德集团在北京东部地区设立的第一家直营企业,享有“京东第一店”之美誉。店内面积约2280平方米,设有2个零点大厅和14间具有多功能用途的大小厅房,可容纳280余人同时用餐。通州店开业至今,始终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宗旨,为周边百姓提供放心、健康、美味的菜品。3月23日,是通州店开业10周年的喜庆日子,特推出多项大力度惠民活动。全店菜品8.8折优惠(烤鸭、海鲜、酒水除外),足够吸引您的眼球了吧!

  通州店将为食客选择放心、安全的食品原材料作为首任。首采牌非转基因大豆油、河套面粉、六必居龙门米醋、李锦记生抽等,还有大红门二商的猪肉、月盛斋的牛肉、东来顺的羊肉,都是通州店严格通过集采平台,购进的安全食品原材料。店庆期间,通州店在一层侯餐区,开设了安全食品展示台,让您近距离了解厨房里这些常见的原材料。展台右侧是一面大型阳光餐饮展示屏幕,屏幕中,热炒、面案、冷荤的厨师们每一个烹饪动作都能够实时展现在屏幕上,让您随时了解美味菜肴的烹制过程,吃的放心。

  在保证“健康”的同时,兼顾“味美”。历经数月的学习、摸索,通州店共计推出了18道创新菜品,结合全聚德传统风味菜肴,满足不同顾客的口味需求。“盛世牡丹”烤鸭、锡盟烤羊排、青柠奇妙虾、全家福、五香酱鸭、火燎鸭心,这几道菜品您可千万不要错过。

  “盛世牡丹”烤鸭,曾呈现在APEC国宴上,供700余位贵宾品尝观赏,将友谊与盛情传递给全世界。由片片枣红色、香气宜人的鸭肉片组合成的牡丹,雍容华贵,栩栩如生。绝对是您餐桌上最夺目的菜品;

  锡盟烤羊排,严选内蒙古乌兰察布羊排,经过腌制、烧烤,肉质外焦里嫩,唇齿留香;

  青柠奇妙虾,大虾个大饱满,肉质细嫩,搭配柠檬独有的清香,让您的味蕾倍感清新;

  全家福,海参、鲍鱼、鹿筋,高大上的食材通通包含在内,派头十足;

  五香酱鸭,制作方法极为讲究,将北京白羽鸭放入由鸡汤、丁香、桂皮等原材料文火熬煮的酱汤内。待鸭子成熟后放入带有茶叶的锅中熏制,这样一道气味芳香,口感鲜咸,香烂醇厚的五香酱鸭才算制作成型;

        火燎鸭心,是全聚德百年名菜。不但考验厨师的刀工,对油锅火候的掌握也是十分考究。鸭心下油爆炸,飞火燎香,口感外焦里嫩、风味独特。

  再告诉您一个好消息。通州店十周年店庆期间推出了4项大力度优惠活动:

  1、3月23、24、25日(周五、周六、周日)三天,菜品8.8折优惠(烤鸭、海鲜、酒水除外)。

  2、3月23日当天过生日的顾客,凭有效证件,可享受菜品5折优惠(烤鸭、海鲜、酒水除外、两桌及以上除外)。

  3、3月26日-4月27日,每周一至周五推出2道指定菜品,优惠专享。

  4、3月23日-4月27日,在我店预订婚宴的顾客,可获赠“爱心婚庆1500元”优惠卡。

  宽敞明亮的大厅、优雅别致的单间,通州店能满足您商务宴请、婚宴满月宴、家庭聚餐等不同就餐需求。还在等什么,快来品尝美味菜肴吧!通州区九棵树西路82号,(原津京公路向东地铁八通线九棵树站向南200米)。门前大型停车场,可免费停车。全聚德通州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订餐电话010-81579888-3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聚德,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