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旺顺阁腊八节送温暖,走进社区敬老院

时间:2018-01-24 15:05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报讯:京城知名餐饮品牌旺顺阁鱼头泡饼又一次在腊八节里把温暖送给需要关爱的人们。——1月24日,旺顺阁代表和酒仙桥社区领导共同组织举办了与福寿苑敬老院、瞰都社区高龄老人们共度腊八节的系列公益活动。

旺顺阁运营总监范红玲接受媒体采访 

旺顺阁为福寿苑敬老院老人送上腊八粥

  在酒仙桥福寿苑敬老院的爱心活动中,旺顺阁集团副总裁曹建东、运营总监范红玲在现场为老人送上健康食品,以及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在瞰都社区,旺顺阁人与社区领导一起和80岁老人们包饺子、泡腊八蒜、拉家常,还有民俗问答、文艺演出,并与社区主任一起拜访85岁的高龄老人,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饮食安全等日常“大事小情”,将旺顺阁的健康礼品、腊八粥和温暖关爱一同送到老人身边。

旺顺阁运营总监范红玲、酒仙桥店长路艳莉与社区老人包饺子庆祝腊八节

旺顺阁为瞰都社区老人送上旺顺阁鱼头泡饼

  “七宝美调和,五味香糁入。”腊八粥不仅是腊八节的传统时令美食,更是养生佳品,尤其适合在寒冷的天气里保养脾胃。

  在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由来自旺顺阁的代表携手社区开展的爱心公益活动,如同冬日里的一股暖流,为老人们送上美味的食品:旺顺阁鱼头泡饼、洛神花果茶、大鱼酱、鱼干、沙窝萝卜、海鸭蛋等。

旺顺阁酒仙桥店走进瞰都社区现场/图

  旺顺阁创立至今已有30多家门店,每逢腊八,旺顺阁旗下各个门店也都会向过往行人和周边社区的居民免费奉送腊八粥,今年已经是第13个年头了,而且是包含了北京、西安、天津,共同参与。

旺顺阁酒仙桥店为瞰都社区老人送上鱼头泡饼获老人好评

  旺顺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是餐饮A级达标单位、北京奥组委首批推介餐饮服务企业,中国烹饪协会理事会员,中国餐饮业十大正餐品牌、“中国服务”优秀品牌企业称号等。

  据了解,旺顺阁集团自成立以来,就作为社区的一员,致力于为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居民宣传注重饮食安全,派送健康食品,与社区工作者共建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区。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旺顺阁,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