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旺顺阁情系社区 慰问惠新北里居民

时间:2018-01-16 14:28    来源:商务财经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18年1月16日上午,旺顺阁携手惠新北里社区开展慰问群众的活动。活动期间入户看望慰问了社区高龄老人,并赠送了旺顺阁特色健康食品,同时向社区居民赠送了600份节日礼物,惠新北里社区数百名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旺顺阁副总裁乔玉青、曹建东、陈静、营销总监于琼、奥体店A+店长张健、惠新北里社区书记杨惊晖、居委会主任白彦等出席此次活动并走访看望了社区近100户高龄老人,每到一户,旺顺阁领导都主动与老人悉心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为高龄老人送上旺顺阁的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同时也将旺顺阁的温暖送到了他们地心坎上。

惠新北里社区书记杨惊晖为旺顺阁副总裁曹建东

颁发社区共助共建单位牌匾

惠新北里社区高龄老人王大爷亲手接过旺顺阁赠送的新年礼物

  据了解,旺顺阁自成立以来,作为社区的一员,一直致力于为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临近年关,旺顺阁依旧心系社区高龄老人,以此来答谢对旺顺阁的支持。

惠新北里社区陈奶奶感动之余开怀大笑

旺顺阁在社区食堂为居民们准备了招牌菜鱼头泡饼

免费供居民品尝

  旺顺阁鱼头泡饼创立至今已有30多家门店,旺顺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是餐饮A级达标单位、北京奥组委首批推介餐饮服务企业,中国烹饪协会理事会员,中国餐饮业十大正餐品牌、“中国服务”优秀品牌企业称号等。旺顺阁不仅两次上榜《舌尖上的中国》,还创造了“世界上最大鱼头泡饼”的吉尼斯纪录。旺顺阁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回馈社会。

旺顺阁在活动现场赠送居民新年礼物 

旺顺阁进社区慰问活动现场

  这看似普通的活动包含着深远的意义,老人需要社会的关怀,社会也应该给予这些老人一定的关注。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把这一美德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旺顺阁,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