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全聚德西客站店推出狗年年夜饭套餐,好吃不贵提前订

时间:2017-12-31 12:33    来源:商务财经网  

   随着春节临近,日前位于西客站南广场东侧大方饭店三层的全聚德西客站店狗年年夜饭套餐出炉了。据了解,此次新年套餐将会根据不同人数的家庭提供了多种选择,包含6人、8人、10人、12人的A/B两款套餐,顾客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挑选自己满意的菜品套餐,也可以根据客人的需求提供私人订制服务。年夜饭套餐均以全聚德百年老店招牌菜品和全聚德西客站店特色菜品相搭配,主打鲁菜、川菜及老北京风味特色菜品,是您年夜饭聚餐的优选之地。6人款套餐:1188元;8人款套餐:1888元;10人款套餐:2388元;12人款套餐:2888元。

全聚德西客站店长寿厅:可接待10-12人用餐,店内环境

  预订优惠:凡在2018年1月31日前预定年夜饭套餐的宾客,6人以上套餐赠送豆浆2扎并赠送红酒1瓶;6人以下套餐赠送豆浆1扎并赠送红酒1瓶,除夕当晚到店用餐的宾客均可获赠团圆水饺一份。

全聚德西客站店福运厅:可接待8-10人用餐,店内环境

宴会厅:可接待300人同时用餐

  用餐活动:除夕当天到全聚德西客站店用餐可参与抽奖活动

  特色菜品介绍

  芝麻鸭方:芝麻鸭方是全聚德全鸭席经典菜品。菜品选用鸭脯肉、虾肉、荸荠等原料经过腌、晾、烤、脱骨、镶入虾滑、炸、改刀等多道工序方可制作而成。此菜涵盖的多种烹饪手法是厨师具有多重技能的充分体现,也由此成为金奖菜品并作为全聚德代表菜品远赴国外参加技能展示交流活动。菜品含有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丰富。成品菜肴皮酥肉香、咸鲜适口,是一道技法复杂非常考究的美味佳肴。

  火燎鸭心:这道菜品选用新鲜的鸭心及茅台镇酱香白酒等名贵调味品烹饪制作而成。鸭心富含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此菜入味方法和火候极其考究,整个成熟过程酷似在火苗上快燎而熟,调味赋予了菜品醇厚的原野味道,火候保证了原料本身的细嫩,堪称体现中国烹饪刀工、入味和火候超高水准的代表之作,一般厨师难以企及。成品装盘后,在嫩绿的香菜段和洁白的细葱丝的掩映下,红褐色的伞状鸭心美观好看,鸭心配以香菜、葱丝一起食之,焦中透嫩、鲜香爽口、淡淡酒香、美味非常、营养健康。

  罐烩鸭舌乌鱼蛋:罐烩鸭舌乌鱼蛋是由鸭舌和乌鱼蛋合烩而成。乌鱼蛋,是将乌贼的卵巢干制而成,清朝康熙年间的《日照县志》记载,“乌鱼蛋”属“海八珍”之一。至清末,乌鱼蛋一直列为贡品,自古以来就是山东特产,多产于青岛及日照等地,是名贵的国宴汤羹食材,其色乳白,状如卵,是不可多得的上等饮食原料。乌鱼蛋之所以名贵,系因其营养丰富,且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和丰富的蛋白质。由乌鱼蛋制成的菜肴中,以鲁菜中的烩乌鱼蛋汤最为著名,也是国宴级菜品。而罐烩鸭舌乌鱼蛋是经全聚德烹饪大师团队,传承鲁菜精髓,结合全聚德特色,将鸭舌和乌鱼蛋相结合,创制而成的。菜品蛋色乳白、乌鱼蛋薄如纸片、味道鲜美、软嫩润滑、酸辣咸鲜皆备又各得适度。

  全聚德西客站店简介:全聚德西客站店是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开设的一家直营企业,也是唯一一家设立于星级饭店的直营店,有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投资、管理。全聚德西客站店坐落于丰台区黄金地段,西客站南广场东侧大方饭店三层。西依三环,连通京石高速;东接二环,连通两广路;北临公主坟;南临丽泽商务区。营业面积达3000平方米。主要经营被誉为“中国第一吃”的全聚德传统挂炉烤鸭、全鸭席特色风味菜品及川、鲁、粤、淮扬菜等精品菜肴。引入由全聚德前门老店第二代厨师传人组成的技术团队和全聚德前门烤鸭店骨干组成的管理团队,传承全聚德前门老店的厨师技术力量,致力于使正宗的全聚德烤鸭及全鸭席特色菜肴的美味传遍世界,将中国文化的意境融会贯通与美食,并发展成为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一流餐饮美食企业。店内设有大、中型宴会厅及大小风格各异的单间,可同时接待四百余名宾客就餐,适宜举办各种婚宴宴会、商务酬谢、会议接待、团队用餐、大型酒会、自助餐等活动。店内设备齐全,拥有标准舞台、音响、电脑多媒体及大型投影设备设施。餐厅的酒店式管理及附设的大型停车场、停车优惠等更为您的宴请或亲朋好友聚餐提供更多尊贵的服务享受。全聚德西客站店能够满足您各种用餐需要,高档的环境、温馨的服务、适中的价格更是您旅游就餐、商务宴请的最佳选择,全聚德西客站店期待您的光临!

全聚德新年套餐菜单

全聚德新年套餐菜单

 全聚德西客站店交通便捷,位置推荐

订餐详情可访问: qjdxkz.wofood.com  订餐电话63289868  地址:北京西客站南广场东侧大方饭店三层

 本文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聚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