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首个精神病医院股H股上市 康宁医院盘中涨逾20%

时间:2015-11-21 21: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1月20日讯 作为首个精神病医院股,今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的康宁医院走势颇受关注。该股以13.70%的涨幅开盘,之后继续走高,盘中最高涨幅高达25.06%。午后涨幅有所收窄,截至发稿时,该股报价47.9港元,涨幅23.77%。

  公开资料显示,康宁医院内是内地最大的私家精神科医疗集团。从2012年至2014年间,营业收入三连跳,从1.71亿元劲增至2.96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1.7%。同期净利润则由1320万元增至5120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96.9%。从毛利率上看,三年毛利率分别达到34.6%、38.4%和38.8%,今年上半年更升至40.6%。

  通常情况下,毛利率超过50%即被视为暴利。据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根据今年A股半年报,传统高毛利行业中的房地产、白酒、高速公路、生物医药的销售毛利率分别为32.6%、63.36%、56.49%、48.16%,康宁医院的业绩几乎可以与之比肩。

  或许是看到了良好的行业前景,独立第三方德福基金和知名PE北京鼎晖两家资本机构从2013年起陆续入股康宁,分别持有其股份29.14%和12.32%,康宁医院累计获得了近2.3亿元的风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康宁医院,精神病医院股H股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