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天生丽质减肥胶囊瘦身,找回自己的天生丽质

时间:2017-03-20 11:00    来源:互联网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悲伤、五月还是胖子。

  一句话让三月成了一年中的减肥旺季。为了抓住这个减肥高峰,商家们纷纷宣传各种减肥方式,面对铺天盖地的宣传,各种中医减肥、药物减肥、按摩瘦身等,不明真相的吃瓜消费者真金白银花出去了,可是肥肉却依旧如影随形。对于减肥这个恒古不变的永恒话题,媒体电视也曾调查取证,在诸多减肥乱象中,消费者该如何睁大双眼学会雾里看花找到减肥的有效方式。每逢佳节胖三斤,佳节过后减肥忙。

  既然下定决定要减肥,关键还是要找到合适的产品,让人不用苦大仇深地与食物过不去,真正为胖人和爱美女士带去福音。怎样才能愉快地减肥,摆脱“饿魔”的纠缠,不仅困扰着胖子,也是全世界医学界最想要解决的难题。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近日,吴晓丽参加了同学毕业5周年聚会,同学们看着她都没人出来。印象中,上学时她还是个小胖子,现在摇身一变成为了女神。一番了解后,才知道毕业时她因为肥胖错过了好工作,也和男朋友分手了。痛定思痛的她下定决心要减肥,跑步运动、饿晕在公交车上不计其数。不忍看其这么折磨自己的父母,通过朋友的介绍,发现有一种健康减肥的产品——天生丽质减肥胶囊。

 

      天生丽质减肥胶囊是以决明子、荷叶、茯苓、泽泻、薏苡仁、山楂、左旋肉碱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和人体试食实验证明,具有减肥的保健功能,是国家蓝帽子认证保健食品。在保健食品领域,蓝帽就是通行证,象征着质量过硬。

  试过不少减肥产品都无效的吴晓丽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服用天生丽质减肥胶囊。但不曾想,一段时间后,借助于植物成分的通便、消脂从而达到达到安全、自然、科学的减轻体重目的。

 

      作为保健食品,其健康无副作用、使用简单方便的特点使天生丽质减肥胶囊一上市迅速得到热捧,特别是时尚女性和演艺界人士,成了他们必备的瘦身神器。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生丽质,减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