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2016母婴快消品加盟红利在哪

时间:2016-04-25 17:54    来源:商务财经网  

  描述:2016年对母婴快消品加盟最有利的便是国家全面放开二胎政策,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母婴快消品的红利在哪?这是企业和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的。

  自我国2016年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很多专家和投资者都在预测,是否会带来新生儿的大幅增长,第四次婴儿潮会不会在2016年爆发,快消品行业哪些门类会迎来红利?据预测,二胎政策放开后,每年会有250—800万新生儿的增长,新生母婴群体人均年消费在5000—18000元之间。婴儿潮在投资者眼里是金光闪闪的商机,它以巨大的消费需求为经济上涨奠定了扎实基础。经济学家认为,未来5年里母婴市场,儿童食品、玩具、饮料等多个行业都会受益。

  那么未来几年里,关于快消品行业的红利点都在哪里?

  1、婴幼儿奶粉及辅食

  20多年来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增速超过20%,近五年下滑到15%。此外国内奶粉产能过剩且与国际接轨程度日益深入,加上电商渠道开放等因素,导致了国内婴幼儿奶粉价格战愈演愈烈。尽管国内婴幼儿奶粉行业面临业绩下滑、业绩降低等诸多困局,但此番全面实施二胎带来的利好将在几年内释放,让奶粉市场大幅扩容。以目前1600万新生儿、近700亿奶粉市场规模来算,全面二胎带来的市场增量至少140亿元。

  2、婴童水市场

  婴幼儿摄入水的主要途径并非直接饮用,而是冲调奶粉和辅食使用。由于婴幼儿肾脏发育尚未完全,太多的矿物质会增加婴儿肾脏负担。因此婴童水“适宜冲泡奶粉”等功能将是未来企业推广的一大卖点。相比中国,婴童水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发展已相对成熟。目前国内水企业也开始涉足。

  3、儿童休闲食品

  二胎政策同时将给4~14岁的儿童休闲食品带来红利,这一优势或将在三年后看到变化。像儿童趣味性食品、儿童坚果、高端果冻布丁、新型饼干等产新品类都是未来发展的突破口。目前中国趣味性食品整体的市场容量大概为六十亿,处于基础类食品和功能性玩具结合的阶段,这一行业为朝阳产业,前景广阔。未来企业只需在儿童健康营养上发力,便可创造更广阔的细分市场。

  4、儿童饮料

  大多父母在给孩子挑选饮料上,既要满足儿童对口感和视觉的需求,又要兼顾安全和营养。据估测,我国儿童饮料市场的容量有一千亿元,随着二胎政策带来的需求提升,市场上也涌现了很多新品牌、新品类。之前儿童牛奶、乳酸菌、含乳饮料构成了儿童饮料的主力军。近年来,以儿童果汁为代表的果味饮品正在成为儿童饮料中的一支新生力量。

  那对于母婴快消品企业来说,如何抓住行业趋势,实现发展?随着互联网+的广泛运用,经销商、代理商网络化宣传,网上招商已经成为一种发展趋势,只有网络化才能更多的被关注,才能获得更多商机。现在不少经销商开始选择专业的招商平台进行投资加盟。 登陆一个平台,纵览成千上万的企业招商信息,让你永不错过经销、代理好机遇。

  传火快消品网就是一个全面、高效、低成本的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平台上以新品招商、新品试用、行业资讯和展会、科研机构五大功能为主,为企业和经销商带来广大的功能信息。深刻了解用户需求,精准对接厂家和经销商。

  面对快消品未来大趋势,传火将继续服务于招商工作,为未来中国快消品企业的发展创造最佳效益,同时确保投资与经营决策的品质,降低投资风险,帮助企业提升品牌竞争,充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企业与经销商取得共识,实现共赢。努力做一站式快消品综合服务平台。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母婴快,消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