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猪肉价格又涨!“二师兄”身价再飙升

时间:2016-04-05 23:18    来源:贺州新闻网  

  贺州新闻网(通讯员 刘水华 王凯)清明节期间,我市市场面粉、粮食、食用油、禽肉、鱼肉、副食品价格运行平稳,鸡蛋价格略有下降,活鸡、水果价格稳中有涨,猪肉、蔬菜价格仍保持高位运行态势,市场上没有出现排队抢购、争购或断档脱销的情况。

  从市场检查和监测情况来看,受当前蛋鸡存栏量较高影响,市场鸡蛋供应充足,价格环比下降2.01%,同比下降15.57%。近期市场生猪收购价格走高,猪肉零售环节价格有所上涨,环比平均涨幅7.2%,同比平均涨幅25.7%,但春天是猪肉的消费淡季,除清明节当天受市民制作酿类、祭祀用肉等增加,猪肉交易量有所上升外,市场终端交易比较平稳。受肉价上涨传导和节日需求量增加影响,市场活鸡价格环比、同比上涨7.69%。前期的恶性天气,蔬菜主产区损失严重,蔬菜市场供应偏紧,监测的15种蔬菜,每500克市场平均价格在5.47元左右,环比呈现“七涨五降三平”格局,同比全线上涨,而且涨幅较高。春季,上市水果“青黄不接”,供应量减少,价格有所上涨,一级国产香蕉2.8元/500克,环比上涨12.00%,同比上涨4.48%;西瓜4.00元/500g,环比上涨14.29%,同比上涨102.02%。

  清明节所用祭祀用品如烟酒、水果、糕点、纸钱、鲜花等热销,群众理性购物,价格井然有序。

  市场巡视的客运、公交、出租、旅游门票、住宿、餐饮服务价格运行平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猪肉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