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幸福生活,爱在菜百 菜百臻选佳节好礼

时间:2014-12-22 10:37    来源:定焦财经  

  【引言】当日历翻到了最后一页,当满街的橱窗妆点得缤纷盛装,当空气都洋溢着浓情蜜意,圣诞和新春就接踵而至了。北京菜百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黄金珠宝专营公司,为你臻选多种佳节好礼,无论是为心爱的人精心挑选礼物,还是让自己任性地拥有美丽珠宝,一起欢度佳节吧!

  珍稀钻饰气质首选

  璀璨闪耀的钻饰,是提升气质的不二之选。菜百公司南非风情美钻套件,以充满野性的猎豹为设计灵感,将猎豹优雅的形体融合于钻饰造型中,设计新颖独特,线条婉约灵动,完美衬托钻石的璀璨闪耀,尽显野性之美、猎豹之魅;而菜百携手Forevermark共同推出的“幸运草”系列钻饰,以弥足珍贵的四叶幸运草为设计灵感,完美诠释“珍贵如你,幸运如我”的爱情主题;还有菜百与国际铂金协会携手推出的铂金“淳爱”精品对戒,运用铂金高浮雕、拉丝等工艺,以水为设计灵感,“上善若水”,完美诠释纯净、无私、包容、珍贵的爱情主题。

  Q萌金饰新春开运

  除了精美的传统金饰,菜百精选Q萌金饰献礼佳节。“开运羊”系列贺岁新品将中国传统绳结艺术与黄金精品紧密结合,寓意“金羊献喜,好运连连”,新的一年里“平安、幸福、好运、欢乐”永随相伴;梦幻小金羊呆萌可爱;colour dream将五彩冰淇淋色搭配心形转运珠,时尚简约;千足金福锁项坠锁住快乐、幸福,让福气永远伴随;千足金十二生肖系列饰品,运用抛光、拉丝等现代首饰加工工艺,造型为Q版十二生肖,可爱呆萌。

  璀璨圣诞 爱在菜百

  活动时间:12月20日—12月28日

  活动地点:菜百总店及各分店(天津、海口、包头除外)

  12月24、25日,菜百店内“圣诞老人”发放精美圣诞礼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第一重:扫描菜百首饰微信公众账号并加关注成为粉丝即可抽取红包,100%中奖哦!

  第二重:店内购物满额即可获赠回报金额,多买多赠!

  第三重:店内购买指定款式钻饰满额可享受专项礼上礼哦!

  注:以上活动详情见店内明示及菜百官方网站、微博、微信。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菜百首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