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益丰大药房开售婴幼儿奶粉安全放心

时间:2014-12-20 15:58    来源:商务财经网  

  自从国家出台了药店可以零售奶粉的政策后,很多年轻的妈妈会选择区药店买放心婴幼儿奶粉,药店试点婴幼儿奶粉销售工作目前已经在不少城市开始试行,上个月,药监部门还在其中一家药店益丰大药房分店举行了盛大的揭牌仪式。

  益丰大药房始终坚持诚信服务,这一点从它的标志上就能看出来,采用绿色为主题色,由浅绿、中绿与深绿浑然而成,寓意益丰人追求生命与自然的和谐统 一,立志让国人更健康、更美丽。

  虽然药店销售奶粉的市场前景尚未明了,但是在上海一些大型城市早已开始试点,销售提升很快。药店销售奶粉最大的优点是安全,采购渠道正规可追索,并且奶粉还按照药品标准进行运输和存储!”市药监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罐奶粉进入药店销售,执行的是《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及相关法规,要求更加严格。

  不久前,记者来到益丰大药房的一家分店,看到有一个专门的柜台销售婴幼儿奶粉,所销售的品牌都是雀巢 、合生元、惠氏、美赞臣、亨氏等大品牌,分店的员工像记者介绍到:“我们都是从厂家直接进货的,没有中间渠道,而且我们有详细的采购资料供查询。”另外他们还有一个最大优势,奶粉全部按照药品的模式管理,运输储存都是全程温湿度控制,确保了奶粉的品质,为国人的健康提供了充分的安全保障。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益丰大药房,婴幼儿奶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