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益丰大药房致力大健康,助推企业上市

时间:2014-12-20 15:56    来源:商务财经网  

  自去年开始,有关医药的相关政策频出,新修订GSP正式实施、国家对于健康服务业的扶持,这些都给我国药品的零售市场的发展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与此同时,基药政策的进一步落实,也在不断促进区域药品零售企业的发展壮大,使得区域零售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作为一个医药企业,益丰大药房高举“平价、专业”的大旗,始终以“为人类健康提供超值的商品和服务”为己任,在不同的区域市场环境下,根据自身的特点,也制定了略有不同的发展侧重点,从而使呈现出自身的特色。

  益丰大药房在政策的保障下,药店的多元化步伐进一步加快,也在不断依据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开始有目的和有针对性地改造大型连锁分店。益丰大药房正在从传统零售业向更贴近于现代零售商业的方向调整,以快消品的思路理解药店的商品运营。

  益丰以新形象亮相,向消费者传递出企业硬件和软件同步升级的信号。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益丰大药房总部希望新VI、SI传递给消费者的效果是:既摒弃传统药房形象,产生现代化专业药房的感觉,又同时保持平价特质,让消费者易于接受。

  为了彰显现代化专业药房的感受,益丰门店注入了大量的非药品元素,多元化产品已占到很大的百分比,未来还将更多地聚焦大健康产品,并通过提升员工专业素养,为广大顾客提供大健康的专业服务,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接受健康的理念和生活方式,关注健康、珍惜生命,从而与即将成为上市公司的责任和使命相匹配。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益丰大药房,企业,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