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今年底有望全部纳入追溯体系

时间:2014-06-15 23: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北京6月15日消息(记者张棉棉 宝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工信部昨天(14日)表示,将逐步建立完善的食品企业质量安全信息追溯体系,力争今年底将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企业全部纳入。14-6-1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工作人员:都是来自我们追溯系统传过去的,我们点击链接以后相应的可以打开原料的检验报告。

  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可以直接连接到工信部网站上的信息平台,产品的相关信息一目了然,从而验证产品是否真实与合格。

  以乳粉企业为试点,工信部将逐步建立完善的食品企业质量安全信息追溯体系,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巡视员高伏介绍,力争今年底将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企业全部纳入追溯体系:

  高伏:2014年底实现试点企业所有应公开信息和产品生产、流通、使用等产业链全程信息的实时实地跟踪、信息汇总与分类使用。

  工信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强调,将企业质量可追溯系统与国家平台对接,让消费者了解生产和流通各个环节,对产品更放心:

  朱宏任:大家不是对你的设备有怀疑,而是对你质量管理的水平。除了有一流的设备以外,我们要把如何实行管理,这样一个结果告诉大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