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世纪佳缘交友网推出人脸识别新产品

时间:2013-11-18 11:48    来源:消费日报网  

   商务财经网讯:消费日报电 11月7日,世纪佳缘在北京召开以“照亮每个人的爱情”为主题的推介会,为其11月1日上线的新产品——人脸识别做介绍。

  人脸识别技术是一种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生物识别技术。用摄像机或摄像头采集含有人脸的图像或视频,并自动在图像中检测和跟踪人脸,进而对检测到的人脸进行脸部分析的一系列相关技术,包括人脸图像采集、人脸定位、人脸识别预处理、记忆存储和比对辨识,达到识别不同人身份的目的。

  世纪佳缘“人脸识别”的新产品抓住了用户需求的“需求点”,在用户体验上做了革命性的突破。而把这一技术引入婚恋网站彻底改变了传统的婚恋搜索模式,这也将成为婚恋网站搜索的未来。

  在现场,世纪佳缘与媒体人士对婚恋中遇到的现象和困惑做了详细讨论,并通过各种类型图片的比对演示了人脸识别新产品的科学性,媒体人士纷纷用自己的照片对新产品进行体验。世纪佳缘副总裁周忠孝对婚恋网站的现状以及“人脸识别”新产品对婚恋网站的革命性改变做了精彩发言,表示世纪佳缘将长期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技术产品的开发,用技术改变婚恋。 (殷 文)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纪佳缘,交友,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