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慈善义工同行”活动

时间:2022-09-28 13:17    来源:商务财经网  

  9月27日下午,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在丰台区隆重举行“强国复兴有我,慈善义工同行”大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总结表彰先进”“主题活动发布”“慈善义工回家”等。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原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傅惠民,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志斌,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沈强,北京市民革原常务副主委、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于雪鹰,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百玲,首程控股公司(香港上市公司)首席政务官、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秦道鑫,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王骏,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工会主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监事长高大勇出席活动。主题活动由副会长王百玲主持,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志斌发表讲话。

  陈志斌说,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成立11年来,有187万的慈善义工队伍活跃在首都各行各业,他们无私奉献的足迹遍及北京的每一个角落。今天举办这样的主题活动就是要号召大家一起来做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最美义工服务的志愿精神,让慈善义工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通过发布每月主题活动营造健康、文明、平安、和谐的北京城。

  随后,联合会副会长沈强宣读表彰决定,分别对风之彩等10个优秀团队和闫玲等10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决定后,联合会副会长于雪鹰向全市慈善义工发布“强国复兴有我,慈善义工同行”10月份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发布后,现场慈善义工走进丰台区石榴庄综合文化中心“慈善义工之家”。这是慈善义工之家自9月3日成立以来的首批“回家人”。在这里,义工们将现场感受“益智游戏”的奇妙,畅享“倾听小屋”魅力、学习“身边急救”常识、舒缓心理压力,传唱红色经典抚慰心灵传递能量。

  在“强国复兴有我,慈善义工同行”这一主题召唤下,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将发动5321支慈善义工队伍、187万名慈善义工将全力开展“节日零垃圾”“文明出行”“打造整洁文明平安北京城”等特色主题活动,活动规模也将覆盖全市各个公园、主要景区、交通十字路口、以及社区街道等。“红马甲”慈善义工队伍用实际行动传递真善美。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主办,北京慈善义工联合社区服务专业委员会承办,旨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众参与的公益服务活动,传播真善美,凝聚壮大北京慈善义工队伍,让善行义举普照全社会每个角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