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金典携手中央美院及中华环保基金会 共同发起“低碳有机 未来联盟”公益活动

时间:2022-08-18 14:29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2年8月18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伊利金典共同发起的“低碳有机 未来联盟”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由中央美术学院共同参与,将召集央美学生共同打造符合青年群体需求的可持续发展系列宣传品,面向专业群体和社会大众长效传递生态环保理念。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保护环境、造福人类”的宗旨,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搭建绿色、开放、共享的社会公益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保护生态环境。在今年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基金会与为绿色奶制品的行业领先企业伊利金典共同发布了“告白地球”号召,金典也同步推出了无印刷无油墨环保新装以及采用回收牛奶盒再制技术的减油墨牛皮纸外包装,通过可持续再生材质的应用和油墨量的减少向社会传递低碳有机的生活理念。

  经过两个月的沉淀,这些低碳产品将成为“低碳有机 未来联盟”公益活动的包装回收创新以及艺术设计的灵感之源。同学们制作的兼具实用主义和艺术性的作品,将以线上陈列、线下展览等多种方式,搭配主题阐述、主创访谈、制作过程回顾的vlog短片引领青年群体的环保风尚。而同步征集的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低碳有机理念的平面艺术作品,搭配独有的告白地球文案,也将为无印刷无油墨的金典环保新装重新赋能,让使用后的包装重新以艺术品的形式焕发新生。

  相信通过此次三方共同举办“低碳有机 未来联盟”公益活动,央美青年们能够发挥专业特长,创作出更多能与年轻一代产生共鸣的艺术周边作品,与配套的可持续发展宣传产品一起,向社会传达更为清晰的可持续消费及生活理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