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亦庄镇举办党建文化广场揭牌仪式暨党员宣誓活动

时间:2021-06-24 14:46    来源:商务财经网  

  6月24日,亦庄镇举办党建文化广场揭牌仪式。随着幕布缓缓拉开,标志着党建文化广场正式投入使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在进一步满足地区群众文化需求的基础之上,亦庄镇将亦庄文化广场进行升级改造,更充分展示党建工作特色亮点。

  改造后的广场焕然一新,主题景观设计将党建文化与群众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全面提升整个广场空间环境。同时,将广场周边的公园、步道等公共设施修葺一新,拓展绿色空间和群众休闲场所,打造成集党建科普、思想教育、传承文化、形象展示、陶冶情操、休闲健身于一体的现代生活服务共享平台。

  党徽主题造型是亦庄镇党建文化广场的“名片”,矗立在广场东入口处。广场设计了“红色舞台”,成为了亦庄镇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阵地,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党建文化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感染力,以党建引领文化建设,以文化建设促进党建品质提升。“时空隧道”犹如一条鲜活的历史链条,带领我们追随“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两侧的“群星闪耀灯群”交相辉映,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亦庄百姓的幸福生活。“永远跟党走”精神港湾版块,集中展示了党的宗旨、党的纲领和党员权利义务等内容。“党旗照耀亦庄”版块,记录了党建引领下亦庄镇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党建文化广场不仅是亦庄镇独具特色的“红色地标”,更是一本新时代党建读物,实现了党建教育阵地由室内向室外延伸、教育模式由封闭向开放转型、教育对象由党员向群众普及的突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通过“开放式”研学和“融入式”体验的方式,在边走边看中追寻“红色记忆”,感悟“红色精神”。

  揭牌仪式活动现场,亦庄镇党委书记靳璐领读入党誓词,56名新发展党员和12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老党员代表共同宣誓,献上最初对党的承诺。全体党员群众共同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最深切的祝福。

  下一步,亦庄镇将在党建文化广场上举办系列群众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地区群众重温党史,感受家国情怀,将爱党爱国的热情、催人奋进的正能量通过点点滴滴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奋力建设智慧、文明、活力、幸福的新亦庄,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