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轻松公益-医路聚爱-困顿家庭希望之光救助站”授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1-03-13 21:50    来源:科技柏柏  

  

 

  授牌仪式现场

  

 

  省民政厅原巡视员、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董颍生讲话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苟建军讲话

  

 

  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国服务部总监李延磊讲话

  

 

  省慈善总会和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郑大一附院授牌

  3月11日下午,“轻松公益-医路聚爱-困顿家庭希望之光救助站”启动仪式在郑大一附院东院区举行。省民政厅原巡视员、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董颍生,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姚林安、郑大一附院副院长苟建军和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国服务部总监李延磊等领导嘉宾及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郑大一附院党办主任赵龙君主持仪式。

  “轻松公益-医路聚爱-困顿家庭希望之光救助站”是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省慈善总会联合郑大一附院共同设立的大病救助项目,项目将为在郑大一附院就诊的大病困难患者提供不超过3万元医疗救助,提高大病救助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苟建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向省慈善总会和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各位领导与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省慈善总会一直以来都在支持和帮助郑大一附院,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最严峻的时候向郑大一附院捐赠的负压救护车,到现在还在为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力量。郑大一附院和省慈善总会、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后我们要一起肩并肩共同战斗,为需要慈善医疗救助的困难人群提供更好的服务。

  李延磊总监在讲话中说,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省慈善总会、郑大一附院共同启动“轻松公益-医路聚爱-困顿家庭希望之光救助站”项目,就是希望能够搭建一个医疗新模式下的帮扶救助机制,为更多的大病困难患者提供医疗救助。

  仪式上,董颍生副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事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发展慈善事业,改善收入和财富分配格局。慈善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造出一个温暖人心、播撒爱心的品牌慈善项目,省慈善总会将持续以公开、透明、优质、高效的慈善服务,与郑大一附院和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加强宣传推广,造福更多的困难群众,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助力加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困顿家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