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现实版“飞屋环游记”空降济南,“城市领航计划”公益行动发布

时间:2021-03-13 21:51    来源:齐鲁晚报  

  3月12日,现实版“飞屋环游记”空降济南,全城送云,泉城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堪比过节,轻盈的云飘进人们的眼睛里,落到大人的手上,钻进孩子们的嘴巴里,一派祥和从天空无限蔓延,将理想的信念传递给每一个人,这座城市的春天,来了。

  

 

  一场 “城市领航计划”公益实践,蔚济南快起来

  生活在我们热爱的城市,虽然无数次吐槽拥堵的交通让人无奈,但更多的是依然对蔚蓝的天空充满热爱,对这座城市的未来充满期待。轨交2号线通车在即,城市换乘时代即将到来,人人都在蔚更好的城市、更畅快的交通拍手称快。中建蔚蓝之城联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发起 “城市领航计划”公益行动,直面城市的焦虑、拥堵等问题,一场名为“送你一朵云” 的事件于第43个植树节应运而生,携手每一个相信未来热爱生命的市民,一起引领一种绿色的、低碳的、健康的、文明的生活方式和交通出行,还济南一片蔚蓝天空。

  一份有理想的『蔚蓝约定』,共建同一片家园

  我们生活在浩瀚的城市,和这里的一切荣辱与共休戚相关, 构建绿色文明的理想生活,每一个人都至关重要,为此我们发起成立蔚蓝约定,为生活中的日常建立契约,彼此心照不宣,人人自律,守护同一片蔚蓝,共建同一片家园。

  1、我们倡导绿色出行,尽量选择步行或使用地铁/单车/公交大巴等;

  2、我们倡导文明出行,礼让他人,也爱护每一种公共交通工具;

  3、我们倡导保护环境,生活垃圾分类处理;

  4、我们倡导节约能源,主动关灯关水,避免不必要的能源消耗;

  5、我们倡导利他精神,不在无障碍通道上放置闲杂物品,不给别人带来麻烦也是一种美德;

  6、我们倡导尊重生命,不随意攀折花木和果实,每一个你都是最美的风景;

  7、蔚蓝的天空下没有陌生人:邻居见面主动问好,见到邻居提、搬重物主动让路,与所有相遇善意以对,互帮互助互不打扰,就是理想的生活;

  8、文明是这座城市的理想色,人人都是美好蔚蓝建设者,蔚改变做出行动,济南值得更好的可能。

  

 

  

 

  

 

  

 

  一个小小的举动 蔚更好的济南行动起来

  从低碳出行到绿色生活的方方面面,这场关于城市的理想实践,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那就从这一刻起,一起加入我们吧,加入城市领航计划,蔚更好的济南行动起来。

  参与规则:

  符合以下任意一条,即可马上参与:

  1、蚂蚁森林:环保证书3个及以上或绿色能量达3000g及以上

  2、运动步数:单日达12000步及以上

  3、共享单车:30天内累计骑行12次及以上

  4、地铁:每周累计乘坐3次及以上

  5、公交:每月累计乘坐12次及以上

  6、新能源:选择新能源交通工具作为主要出行方式

  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3月31日,凭“送你一朵云”卡片至中建蔚蓝之城城市展厅,即有系列精美礼品相赠。

  一座城的理想实践 蔚更好的时代而来

  

 

  无论“送你一朵云”公益事件,还是“城市领航计划”,之于中建蔚蓝之城,都绕不开蔚城市理想而来的初衷。从世界城市出发,以TOD生活信仰,指引未来生活理想,基于现代城市最重要的高效密码——地铁,应用盖上盖下一体化复合开发理念,以公共交通为核心,以故事场景为核心,为城市创造更多可高质量支配的时间、更加多元的生活空间、更多从容绚丽的生活、更多新奇的生命体验,蔚我们的时代共创一片蔚蓝天空,这更好时代,蔚每个人而来。

  

 

  蔚济南,快起来

  奥体中轴 地铁上盖,建面约98-138㎡重磅新品 荣耀启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城市,领航,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