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娃哈哈百亿进军白酒业传闻证实 多元化再试水

时间:2013-11-06 11:56    来源:网易  

   商务财经网讯:娃哈哈投资百亿进军白酒业的传闻今日得到证实。娃哈哈集团今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宣布一款以贵州茅台 镇为原产地的酱香型白酒正式上市。

  白酒业正徘徊于低谷,宗庆后解释娃哈哈进入白酒业的原因是看好行业的振兴。他说,当前白酒行业进入发展低谷,比较困难,而中国又有悠久的酒文化,行业的振兴与传承需要有实力的企业加入。

  此外,他还提到与当地政府的合作,他说,茅台镇有上千家小酒厂使用与茅台同样的工艺,但受限于资金,不具备打造全国品牌的能力,当地政府也希望能有一家有实力的企业整合本土资源。

  娃哈哈此前屡有多元化尝试,据报道,2002年,娃哈哈集团宣布童装行业,2010年其推出爱迪生奶粉但至今成绩甚为暗淡,2012年,娃哈哈集团投资17亿元筹建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但招商乏力。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哇哈哈,白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