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心系天下在路上 传递公益正能量(图)

时间:2013-11-04 18:04    来源:新浪公益  

  

“感谢心系天下在路上,感谢你们!”

  11月1日,心系天下2014爱心演唱会在南京举办。与一般演唱会不同,该场演唱会以传递爱心正能量为主基调,现场除了强大明星阵容外,还充满了温暖的人文关怀。从今年6月份至今,“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团队走过大半个中国,为数百名贫困同胞献上爱心物资。为了表达感谢,部分受助者不远千里赶到节目现场,就是为了当面说一声“谢谢”!

  她是辽宁营口慈爱孤儿村的李桂凤,抚养着20多个孤儿,这次她带着孤儿村的两个孩子一起来到了心系天下演唱会的现场。为了表达感谢,孩子们一起画了一幅画,当场送给了成龙大哥,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帮助。2013年7月11日,“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团队为孤儿村的孩子们送上米、油、面粉等爱心物资。

  除了李妈妈外,海南海口“捐肾救女”母亲洪玉丹和宁夏新庄小学的邓向梅和李晓英也来到了演唱会的现场。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交流,但是从她们的眼神和语言中,现场的观众还是能读出他们的感激和感恩。

  在演唱会现场,心系天下W2014新品手机震撼亮相。“心系天下”手机本身兼具“仁者”气质和“王者”风范,旨在为人们诠释“成功人士”作为社会“脊梁”所应具备的高尚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每一款新型“心系天下”手机上市时的演唱会都会伴随一次次的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例如此前2009年,“臻品”W799上市时曾与“希望小学”募捐牵手,2010年底“臻尊”W899发布时为“母亲水窖”工程捐款,2011年年底“臻观”W999的发布会现场除了四大明星外演唱了十几首歌曲外,还对“爱之光”为主题的关爱白内障儿童公益慈善活动进行了现场捐赠。去年W2013的发布,邀请成龙大哥担任代言人,对云南灾区进行了捐助。而今年“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团队的一系列公益行动让其公益的理念更广,更普及。

  当然,作为一场足够“分量”的演唱会,此次爱心演唱会也是一场娱乐的盛宴。成龙、任贤齐、杨宗纬、刘若英、孙燕姿、张靓颖、蔡依林、EXO-M等明星纷纷登台献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近万人。而各明星的粉丝团使尽浑身解数为自己喜爱的明星加油助威,更成为演唱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成龙,心系天下,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