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伊利股份倡导健康生活 拒绝高糖饮食危害

时间:2016-01-10 22:23    来源:微山信息港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国民消费观念的成熟,消费者对于健康的追求也再日益提升。伊利股份作为国内乳业的标杆企业,紧跟时代发展,贴合国民需求,创新产品结构,打造最符合国内消费者健康、贴心的低糖乳制品——伊利股份每益添。

  据悉,全新上市的伊利股份每益添助消化护肠胃的同时,还降低糖分含量,直接帮助消费者从舌尖上减少隐形糖摄入量,成为健康品牌的创新领导者。伊利股份每益添全新升级上市后糖含量降至原来的1/3,真正低糖,天生健康。与此同时,伊利股份低糖每益添的产品含糖量≤5g/100ml,按照《食品营养标签管理规范》规定,含糖量小于5g/100ml的产品为低糖产品,伊利股份每益添完全符合低糖标准。消费者选择伊利股份每益添即意味着选择健康。低糖配方并不影响伊利股份每益添的活菌含量,伊利股份每益添保证每百毫升富含300亿活的乳酸菌,能够轻松助消化、护肠胃。

  促进肠胃消化又不会增加身体负担,在保证美味的同时实现了真正的健康,这就是伊利股份产品一贯追求的优良品质。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伊利股份将会一直致力于用最优质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最先进的管理,成为最值得全球消费者信赖、最值得全球股东信赖、最值得国际和国内社会信赖、最值得全球合作伙伴信赖、最值得全球伊利股份员工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伊利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