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铭心公益万里行涪陵第一站”圆满结束

时间:2017-01-04 15:49    来源:互联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五千年来的优良美德。为弘扬传统美德,树敬老爱幼正风,促社会文明发展,营造良好社会风尚。12月2日,深圳铭心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部分员工在董事长张国铭及执行董事张霞、安秋霞的带领下开展“铭心公益万里行——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公益活动,走访了重庆市涪陵区诸多社区敬老院、福利院。

  深圳铭心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超市连锁经营及管理,互联网项目运营及管理,品牌营销策划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主营连锁超市及超市的加盟管理、超市货品配送、互联网项目的运营及孵化、品牌营销策划、网络推广及新媒体运营。

  本次公益活动合计两天,12月2日在董事长的带领下走访了涪陵新五中福利院、江东老年公寓、四环路太康敬老院等,为老人们送去了新鲜的柚子及冬季所需物资,用“铭心人”的一份力量为老人们带去温暖。

  敬老院老人们看到铭心实业一行人的到来,老人们用欢声笑语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12月3日,铭心实业一行人一早就奔赴涪陵区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并给孩子们带去食品和过冬物资。对于叔叔阿姨的到来,乖巧可爱的孩子们个个欢呼雀跃抱着叔叔阿姨们不愿放手。

  “爱心是我们铭心人时刻谨记的理念。”铭心实业董事长用这样的话来表述一个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赠与即是获得,奉献爱心也收获一份感动。老人是我们的明天,孩子是社会的未来。“铭心公益万里行”活动一直在路上!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