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百年凉茶百年高校 王老吉为武汉大学捐赠百万元公益基金

时间:2016-11-10 16:38    来源:中国网  

  11月8日,王老吉携百万元公益基金走进美丽的武汉大学,在武汉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报告厅,宣布“武汉大学-王老吉优秀学生奖励基金”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之后,广药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同期举行,许多学生通过宣讲会更进一步增进了对广药集团的了解,并表达了进入广药集团工作的意愿。

  

 

  据了解,广药集团下属的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出资100万元成立“武汉大学-王老吉优秀学生奖励基金”,将主要用于奖励优秀学生和支持学生“双创”及文体活动。启动仪式上,广药集团、王老吉与武汉大学就校园文化、优秀学生评选、实习实践基地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给武大的莘莘学子带来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作为民族品牌,王老吉在188年的传承中,一直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学生的成长。2014年,王老吉从“王老吉1.828亿爱心基金”中贡献出3000万,与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成立了中华老字号?王老吉校园公益基金,旨在弘扬中华老字号在年轻群体心智中的认知,推广中华老字号文化,同时与各大著名高校联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领导力和创新力的综合性人才。

  武汉大学是王老吉校园基金项目的第五站,在此之前,王老吉校园公益基金已经先后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和中山大学达成了合作。2015年,王老吉走进复旦大学,为复旦大学提供100万元校园基金,用于奖励优秀学生和支持学生的各类校园文娱活动;随后,王老吉爱心基金与南开大学展开合作,将王老吉爱心基金注入南开大学规格最高的 “周恩来奖学金”,与南开一起培养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2016年6月,王老吉为清华大学提供1000万元,成立了“广药集团王老吉奖学金”,一方面用于支持培养具备国际视野、领导力、创新力的综合型人才;另一方面用于清华大学体育设施、服装及各种比赛活动的资金支持。

  从王老吉与各大高校的合作能看出,王老吉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养,在激励学生学业有成的同时,也鼓励学生参与校园文娱活动,全面发展。这种新型的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模式,将为企业培养和输送大量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

  

 

  有关专家认为,这种新型的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模式,在让高校学子受益、感受到来自企业和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能激发他们的感恩之心和回馈社会的愿望,并通过身体力行,把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这对于传统公益是一个革新,让传统的受益人变成一个正能量的传递者,相对而言,这样的公益模式更具有可持续性。

  对于王老吉来说,作为其公益项目中的一部分,通过加入到校园文娱活动中,不断加强与年轻目标群体的沟通,也是其近年来推出的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环。通过这种多赢模式,在高校、社会和学生受益的同时,也扩大了王老吉品牌在年轻人心目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老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