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柳岩直播与男神“接吻” 600万人围观挤爆花椒

时间:2016-06-04 21:55    来源:中国网  

  6月3日下午两点半,美女主播柳岩入驻花椒并首次尝试VR直播,为完成任务见男神空降花椒网,柳岩不仅换装变身“按摩师”,还大胆与辛苦通关之后见到的男神“接吻”,吸引600万人集体围观挤爆直播间。

  柳岩主播首秀做任务 玩转喂饭play

  首次尝试视频直播的柳岩表现大方亲切,她直言自己身为湖南“女汉子”,是不会因为花椒设置的重重难关而退却的,一定会完美完成任务,达成花椒首秀成就。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柳岩刚刚开通直播通道,现场观看人数就直线上升,由于人数暴增,尽管直播间已经被挤爆网友也不肯离开。

  刚进入花椒柳岩就接到了任务卡片,不仅要和粉丝们合影,还要体验喂饭play。女神虽然害羞,但还是按要求完成了任务。

  

 

  柳岩变装按摩师“上门”服务 羡煞网友送礼物刷爆直播间

  随着互动网友的数字不断攀升,柳岩的直播间瞬间被礼物刷了屏,女神少女心再也遮掩不住,随着魔法表情摇头摆脑,还佯装生气,嘟嘴拒收网友送出的“肥皂”,一时圈粉无数。

  

 

  

 

  玩闹一阵之后,柳岩接到了新的任务卡“换装成为按摩师给程序员按摩”。柳岩换装同时大力吐槽“衣服好大,穿起来好热”,但依旧听话地换好衣服,边教员工唱歌边卖力按摩。值得一提的是,按摩过程柳岩首试VR,观看直播的网友纷纷表示仿佛置身现场,非常羡慕被女神按摩的程序员。

  

 

  (VR直播现场)

  喂粽子间接“接吻”慰劳男神 花椒直播被女神点赞获好评

  终于所有任务完成,柳岩也如愿见到了他的男神,原来所谓“男神“其实就是花椒的8个工作人员。视频直播将近两个小时柳岩直呼手酸,同时也心疼陪伴她全程的那些工作人员,决定亲自喂他们吃粽子表示感谢,还贴心的先帮他们尝了一口味道,而被喂食的员工咬上的正是柳岩先尝的位置,大家纷纷起哄“男神“和柳岩“间接接吻”。

  

 

  在直播结束之后,柳岩觉得两个小时的时间虽然很累但十分有趣,与网友的互动跟传统媒体有很大不同,将会是之后互联网传播的趋势,感谢花椒直播给了自己VR首秀的机会,也期待之后的直播。

  声明:中华网投资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立场;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或通过中华网投资频道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柳岩直播与男神“接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