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康佳“心之旅”公益第四季启程

时间:2016-04-18 21:31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先妮)近日,由康佳集团、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星空传媒共同发起的“心之旅?加速吧梦想”大型公益音乐教育计划开启,该公益计划延续去年“心之旅?筑梦新声”音乐梦想计划,进一步深入关注中国偏远地区的音乐教育普及问题和音乐教师生存现状,努力改善当地音乐教师的基本生活,扶持更多教师团体新生力量,为偏远地区的音乐教育提供坚实的梦想支柱。

  “心之旅?加速吧梦想”音乐教育计划是康佳心之旅公益品牌活动的第四季。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凤喜表示:“心之旅是康佳近年来持续打造的公益品牌,主要宗旨就是帮助普通人实现梦想。”2013年,康佳发起“心之旅,康康佳佳送你回家”活动,帮助数千外出务工人员实现了回家梦,2014年,康佳发起“心之旅,种出一个家”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种植了万亩康佳林,还帮助5000多个家庭种植了经济林,实现了大家的绿色梦。2015年,“心之旅?筑梦新声”音乐梦想计划为许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了广阔的发声舞台,并在全国搭建起了“快乐音乐教室”,为中国偏远地区的音乐普及出一份力。”

  据悉,本届康佳“心之旅?加速吧梦想”音乐教育计划与中国青基会进行合作,通过网络众筹的形式,借助广大网友的力量,助力百位老师完成专业音乐教师培训。活动于4月15日在手机互联网音乐平台“唱吧”上线,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可以在活动页面上传自己录制的音乐作品,并发动网友为作品捐赠鲜花,累计每达到5000朵鲜花,康佳将向青基会“音乐教师培训基金”项目捐赠1位老师培训所需善款,预计活动最终将在全国范围内资助百位音乐教师完成专业培训。

  同时,在“加速吧梦想”唱吧活动中,作品排名前十位的人气王,将与康佳集团一起,助力乡村儿童音乐教育,传递公益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传递的行列中来。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凤喜表示,作为中国最具互联网思维的家电品牌,康佳从未停止“年轻化、品牌化”的创新脚步,也期待重新回到家电业领导者的位置上,引领产业变革。康佳希望通过“心之旅”系列公益活动,探索出“互联网+”时代新型的公益范式,在为社会释放更多的正能量,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音乐的翅膀的同时,康佳也希望能积蓄更大的创新力量,重新回归年轻人的舞台中央,让梦想和初心成为驱动企业创新的原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康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