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赵雅芝履行社会责任做公益 关爱唇腭裂儿童

时间:2015-10-26 16:21    来源:新华娱乐  

  新华网10月26日消息:10月25日,赵雅芝现身嫣然天使基金2015河南天使之旅爱的分享会活动现场,与爱心人士分享慈善心得,并为唇腭裂儿童送上祝福。

   赵雅芝履行社会责任做公益 关爱唇腭裂儿童

 

   赵雅芝履行社会责任做公益 关爱唇腭裂儿童

 

   赵雅芝履行社会责任做公益 关爱唇腭裂儿童

    新华网10月26日消息:10月25日,赵雅芝现身嫣然天使基金2015河南天使之旅爱的分享会活动现场,与爱心人士分享慈善心得,并为唇腭裂儿童送上祝福,同时,她也呼吁能有更多人一起关注这些患儿,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践行社会责任。

  一直热衷慈善的赵雅芝当日以嫣然之星的身份跟随嫣然天使基金一起来到河南,参加2015天使之旅爱的分享会。身为河南人,赵雅芝此番以爱的名义重回家乡,令她觉得非常开心且意义非凡。

  昨晚,赵雅芝身着黑色礼裙亮相,优雅大方,美丽出众,为当晚的活动增添一抹亮色。赵雅芝率先以嫣然之星的身份分享了自己的慈善心得。她谈到,这次接到嫣然天使基金的邀请,她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之后才发现这两天原本已有工作安排,只能临时做了调整。“河南是我的故乡,我对这里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所以我觉得这次必须要来,同时我也感谢今天在场和我一样热爱河南,愿意为河南奉献出自己一份力的爱心人士们。”

  此外,赵雅芝还透露:“当我得知我们国家每25分钟就有一名唇腭裂儿童出生,我很震惊,我没想到是这样一个庞大的群体。孩子是希望,是未来,嫣然天使基金从06年成立至今,已经为超过10000个孩子免费做了手术,改变了他们一生的命运,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赵雅芝坦言,这几年来,她也在从事慈善公益事业,所以更加明白,这条路对于任何一个公益机构和团体来说都是任重而道远。但每当看到那些在她们的帮助之下改变命运的弱势人群,她就会更加坚定自己的脚步,也体会到“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美好所在。

  赵雅芝还表示,这次河南之行,让她更加了解到唇腭裂儿童们的需求,他们不仅需要专业的救治和恢复,还渴求周围人的关爱与陪伴,因此她也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为他们送上祝福,提供必要的帮助。同时,赵雅芝还呼吁能够有更多人一起关注这个团体,为他们献出自己的爱心。

  据悉,赵雅芝还将于11月14日在香港参与一场慈善演唱会,为弱听患者筹集善款,希望能为他们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社会多做贡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赵雅芝,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