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陈迪清接受访谈:公益由身边做起

时间:2015-07-21 23:14    来源:美通社  

  由领先的专业会展主办方博闻中国 (UBM China) 和公益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 (B4B China) 于2015年7月16日在上海创智天地圆满落幕。

  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汉得总经理陈迪清先生介绍了汉得参与协办活动的初衷:从公司成立初期,尽管当时公司的经验规模很小,尽管公司还谈不上有条件系统实现公司的CSR策略来帮助公司发展,但出于朴素的思维,公司在致力于提高员工福利保障,强化员工自然而然的服务意识以及主动奉献和回报社会方面开展了很多工作,公司尚在发展初期,已经开始尝试为员工提供社会福利标准外额外的保险保障。并且通过员工互助会的形式,推进员工之间形成互助互帮的合作氛围。

  陈迪清总经理表示,这次参与协办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获得了非常圆满的成功,帮助了更多企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创造了更有活力的商业氛围。在为客户服务的同时,客户的企业文化,行为方式以及社会责任实现目标也在影响着汉得CSR的体系建立和完善。松下电器创始人松下幸之助曾经说过:“企业是社会之公器”。这句话确实是非常有道理的。陈总在提到汉得的CSR体系时,如是说:即便我们还没有能力达到为社会生活带来显著改善的能力。但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有效利用可以利用的资源回报员工和客户,则是更能现实的目标。

  有鉴于此,汉得构建了符合自身发展情况的CSR理念。

  2014年4月28日,汉得投资建设的园区在设计建设过程中,更加富有成效推进CSR理念,并获得了显著的受益;园区的中央空调系统采用了低能耗的地下水循环使用的地源热泵技术,尽管在工程投资上增加了将近600万人民币的费用,但每年的电费支出将近减少100万元,直接为减少发电产生的碳排放形成了巨大的效能。同样,利用太阳能技术和空气源热能置换技术来加热园区的洗浴热水,每年的电费节能也达到可观数据,更加令人满意的是,我们摒弃了传统锅炉加热技术,直接灭除了对于周边环境的空气污染。

  汉得更加清醒认识,企业CSR核心价值依然体现在我们的服务成果中,通过利用IT技术实现企业的管理提效,这是根本上实现客户和我们一起共同面对的CSR目标,通过管理效能的提升,有效控制企业运作,最大限度合理组织生产,优化物流组织,降低劳动力成本等等工作,完全是客户和汉得共同实现的社会贡献。我们坚信,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以及汉得经营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我们将实现更加扩展的CSR目标, 实现更加突出的社会贡献。

  最后,陈迪清总经理表示,这次参与协办企业对接公益高峰论坛,获得了非常圆满的成功,帮助了更多企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创造了更有活力的商业氛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海汉得信息技术,陈迪清,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