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敏捷集团谭炳照:热心公益是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时间:2015-07-14 15:08    来源:新浪乐居  

  本报讯/网讯 7月11日,敏捷集团携手广州电视台共同举办“G4进社区”活动。此次G4爱心直达在敏捷·金月湾活进行义卖活动,将爱心传万家。据悉,义卖所得款项将全数捐赠给G4爱心基金,由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协助将爱心传递给有需要的贫困学生。敏捷地产总裁谭炳照表示,敏捷集团将不遗余力地扶助社会弱势群体,深度放大公益力量。如有购房问题,请致电:400-606-6969

  7月11日,由敏捷地产携手G4举办的进社区爱心直达活动在敏捷·金月湾销售中心外的广场如期举行。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已经吸引了不少业主来围观。

  前两次参加活动的敏捷·金月湾业主表示,虽然捐款的数额并不大,但是“积小成多”的力量大。他希望将这份爱心传递到贫困学生,也希望这份温暖能转化成他们学习的动力,让他们健康成长、成功成才、感恩他人,将来回报社会。

  “助学帮困”一直是敏捷集团关注的慈善公益焦点之一。据了解,2014年敏捷集团的爱心捐款超过1000万元,连续四年荣获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长期以来,敏捷集团热心公益,慷慨解囊,坚持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集团总裁谭炳照为了帮扶集团困难员工,更是成立了集团公益组织。迄今为止,敏捷地产对外的慈善捐款遍及扶贫、赈灾、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总额超过3亿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敏捷集团,谭炳照,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