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加多宝“寻找寒门追梦学子”公益活动招募

时间:2015-07-08 12:46    来源:msn中文网  

  随着全国高考填报志愿开始,7月6日,由加多宝集团联合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共同发起、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公益支持的2015年“寻找寒门追梦学子”也及时启动。本次活动将重点面向雅安、重庆、宜宾等革命老区,从2015届高考新生中征集和筛选50名家境贫寒、成绩优异者,并通过“加多宝·学子情”项目进行爱心助学资助。

  继加多宝实施品牌战略全面升级推出“金罐”后,“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活动也首次创新引入众筹概念。“我们今年联合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爱心助学众筹平台’,以此整合更多的社会力量与资源,力求推动和引领全民爱心助学行动。”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表示,2015年加多宝集团将继续出资1000万元,帮助2000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据介绍,2015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活动将通过加大对革命老区贫困学生资助、传统文化支教等助学形式,为抗战胜利70周年特别献礼,以经济扶贫与助学支教相结合的公益模式,进一步推动革命老区教育及经济的快速发展。

  对此,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表示,“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众筹平台的建立,为公益助学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路,通过众筹模式汇聚更多社会力量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发展型助学”模式的创新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模式。

  “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自2001年启动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五个年头。截至2014年,项目资助总金额超过6000万元,共帮助12175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除经济资助外,加多宝还通过“发展型助学”模式,设置“爱心岗位”“一堂课支教”等公益岗位,体系化引导学子从受益者升级为助学理念的传承者和实践者,实现从“受助”到“自助”、“助人”的成长性发展,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加多宝,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