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保利资阳房交会倡导“亮筷行动” 携手新华网践行公益

时间:2015-02-01 12:13    来源:新华网  

  新华房产2月1日资阳讯(记者 王臻) 在成都保利资阳房交会的现场,保利再次携手新华网,推出了“亮筷行动”,提倡使用环保餐具,拒绝一次性物品。一对废旧电池换取一份餐具,这种形式新颖的公益活动一经推出,即引起了广大古城市民的关注。

  

 

  保利资阳房交会携手新华蓝公益推出“亮筷行动”

  以公益为己任 保利地产用行动温暖资阳

  在2014年成都保利自贡房交会上,“图书换绿植”就曾吸引了众多当地百姓的关注。这种地产项目与公益活动紧密融合的“跨界”举措,为古城资阳送来了温暖,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

  使用一次性筷子,一是会造成资源浪费,不但毁坏了森林,也加大了餐厨垃圾的处理成本;二是会造成环境污染,这也是一些流行性疾病的传染源头;三是生产、包装、储存、运输等环节管理不严格,都存在再次污染的可能。

  

 

  不断有市民加入到“亮筷行动”中来

  成都保利此次联合新华蓝公益,以“亮筷行动”向全社会发出号召,旨在抵制抵制一次性筷子,拒绝污染和浪费,节约社会资源,引导社会风气的正向传播。

  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天气较为寒冷,但市民们参与的热情未减。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活动高潮一波接一波。前来参与活动者络绎不绝,有人还在现场发微信朋友圈,号召身边的朋友也拒绝一次性筷子。人气爆棚的公益活动,也成为了本次保利资阳房交会的一道亮色。

  

 

  资阳市民冒雨排队等待换取餐具

  跨越地域界限 保利将公益推向川内市场

  不久前,成都保利刚刚对外公布了“共筑新成都生活”的2015年年度品牌主题,这也是在去年“新成都生活引领者”基础上的又一次飞跃。时刻站在行业领先地位,专注项目品质,打造城市级活动,以公益带动品牌推广,这已成为成都保利始终坚持的市场策略。

  积小善,成大爱。从首届业主运动会为“植物女孩”菲菲捐款,到携手新华蓝公益推出系列环保活动,成都保利已将公益行动从蓉城推向了川内广大地区。作为千亿央企,保利地产时刻以“和者筑善”为己任,倡导社会正能量,将企业责任落到实处,为整个行业树立了行动标杆。

  正在换取餐具的市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亮筷行动,践行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