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滴滴启动关爱女性出行公益活动 专车“粉红包”将大派送(图)

时间:2014-10-23 20:15    来源:齐鲁网(济南)  

  近日,滴滴打车宣布开启新一轮“粉红包”用户分享活动,所有滴滴专车用户只要使用微信成功支付车费,即可获得一个粉红包。滴滴打车也将随机选取部分出租车乘客在实际打车并微信支付之后赠送一份粉红包,红包内赠送的专车券将可以在乘坐滴滴专车时使用。

  据悉,此次滴滴“粉红包”分享不同于以往,主要针对的是旗下滴滴专车业务用户, 以“给你爱的她送粉红包”为主题,获得粉红包的用户都可以将这个粉红包分享给其他女性朋友。

  据了解,滴滴专车“粉红包”领取时间为10月22日—11月5日,红包使用有效期是领取后十日内。活动期间,用户可选择将“粉红包”通过微信分享给朋友或者朋友圈,对方只要输入手机号,20元专车券就会自动放入对方滴滴个人账户,乘坐滴滴专车即可免费使用。一个手机、一个微信支付账号,只能领取1张20元专车“粉红包”分享券,且每人粉爱专车券每人只能使用一次。

  此次专车“粉红包”分享活动开创了一种新型的“定制红包分享”模式,红包中的专车券上,还印制有给送给对方的一句话。例如向最在乎的人送祝福、对喜欢的女生告白等等,甜言蜜语,浓浓情感尽在分享。同时用户还可以主动邀请朋友送“粉红包”,得到他人的关心和爱护。

  滴滴方面表示,“我们针对女性出行难推出的粉红包,每一个滴滴的乘客都有机会获得,并把它送给身边的他真正关心的女性,可能是自己的母亲,可能是妻子,可能是你的姐妹。”

  据介绍,此次红包分享活动之所以以“粉红包”命名,一方面为了契合“粉爱行动”的主题,另一方面也象征着特殊的意义。众所周知,粉色在众多的女性眼中,一直以来都代表着浪漫、甜美、温馨,因此专车“粉红包”能给广大女性带来一种安全放松、有品质的感受。

  据悉,10月22日滴滴联合腾讯等数十家企业通过旗下滴滴专车平台,正式启动了关爱女性出行大型公益活动—“粉爱行动”,并共同成立“粉爱联盟”及“粉爱基金”,此后将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为广大女性提供定制、贴心乘车服务,让女性出行更优质安全有保障。

  滴滴打车COO柳青表示,女性先天生理特征决定了她们出行难度和危险系数更大,比如怀孕、经期、雨雪天等情况下,都会遇到很多出行困难,这次粉爱行动之“粉红包”分享活动,就是体现了滴滴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实际行动,关心惠及更多女性用户,向她们提供安全、专业、人性化的专车服务。

  今年8月,滴滴低调上线了专车业务,为中高端商务约租车群体提供专车预约服务。目前滴滴专车已经陆续在包括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杭州、济南、青岛、武汉、沈阳9座城市上线,日定单量已超过三万单,在全国范围内合作的汽车租赁公司超过一百家,预计今年年底专车日用户可能将超过十万人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滴滴打车,关爱女性出行,公益,粉红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