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江西首个公益家装活动“赣电集团 都市梦想家”启动!

时间:2014-10-16 10:58    来源:新浪房产  

 

  【赣电集团·都市梦想家】爱心公益行动,全城正式启动

  10月10日上午,“赣电集团•都市梦想家”活动新闻发布会暨独家总冠名签约仪式在南昌广播电视台举行,这标志着由南昌广播电视台和江西赣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爱心公益行动,在南昌全城正式启动。

  【“赣电集团·都市梦想家”】征集令 全套免费家装等着你

  从现在开始,在全市范围内,不分性别、年龄及教育背景,只要生活在南昌、有住房困难却没有能力改变现状的家庭,都可以报名“赣电集团·都市梦想家”活动,有机会获得免费全套家装服务。节目组将遴选出10户最符合条件的圆梦家庭,给他们提供免费全套家装服务。同时,10户家庭的圆梦过程还将以电视真人秀的形式展现。

  用爱织幸福 百万焕新家

  作为一家有着25年历史,涉足矿产、贸易、物流、房地产、金融五大版块的实力企业,江西赣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倾情支持,成为本次活动的独家总冠名商。活动旨在告诉人们,即便没有富足的物质条件,没有宽敞明亮的居所,但我们依然可以拥有对家的美好想象!有家有梦有未来,“都市·梦想·家”,就是要为有困难的家庭打造安居梦。

  即日起“都市梦想家”的宣传全面启动,南昌市400多个社区都将看到圆梦家庭招募信息,市民可进行报名。

  赣电1号作品首耀南昌

  总部龙头 25年城市力作

  最新动态:

  赣电·开元国际88-113㎡望湖高层 108-144㎡观境洋房

  火爆认筹中 享5千抵2万优惠

  项目地址:高新区昌东大道7999号(武警水电总队以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江西,首个,公益,家装活动,赣电集团 ,都市梦想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