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为听障儿童奔跑”——百名公益跑友将参加北京马拉松赛事

时间:2014-10-12 22:33    来源:新华网  

  华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施雨岑)记者12日从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举行的“听”跑友助力北京马拉松公益跑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19日举行的北京马拉松赛事上,将有100名热心公益活动的爱心人士为听障儿童奔跑,呼吁全社会关注听力健康,关爱听障儿童。

  据介绍,2013年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与北京马拉松“为公益而跑”项目合作,设立了以“关注听障儿童”为主题的慈善助听跑项目,旨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听障儿童,关注听力语言康复事业,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帮助贫困听障儿童家庭减轻经济负担,让他们快乐成长。此次活动一经发布,得到了众多长跑爱好者的热烈响应。目前,有3名听障儿童受益于该次活动,其中2名已经进入普通幼儿园,成功接受正常教育。

  据悉,该项目在2014年已经筹集爱心善款11万余元,获准参加北京马拉松赛事的公益人士也从2013年的30余名扩大至100名。善款将于今年11月开始支付用于8位听障儿童的康复训练经费。

  据统计,我国有0至6岁听障儿童13.7万,听障儿童康复事业是一项抢救性工程。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成立于1983年,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所国家级听力语言康复专业机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为听障儿童奔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