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全棉时代公益行助力壹基金“为爱同行”

时间:2014-09-02 15: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全棉时代“为爱同行”团队代表合影

  8月31日,2014为爱同行深圳站回归日活动举行,近300名参加过为爱同行的伙伴们欢聚一堂。活动中为爱同行组委会对优秀参与者、志愿者以及爱心赞助企业和媒体进行了表彰。部分特色队伍在活动现场交流分享了劝募经验、健行感受以及公益心得。PurCotton全棉时代作为爱心企业及参赛者,荣获众行山益奖及赞助企业授牌。

  当天,活动中为爱同行的优秀队伍代表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健行感受和劝募经历。“健行路上的快乐与艰辛“”如何劝募,在劝募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成为大家最感兴趣的主题。优秀代表们的分享与感悟也感染了在场的人,会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全棉时代母公司稳健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CFO首席财务官方修元先生作为重要颁奖嘉宾发表了此次活动感言,他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参与环保,真正做到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人人环保。而稳健集团及PurCotton全棉时代也将继续支持公益、环保事业。

  作为本次健行活动的爱心企业,PurCotton全棉时代不仅为“为爱同行壹基金2014”参赛选手提供了环保亲肤的纯棉棉柔巾及运动必备的运动棉巾,还组织成30支队伍参加活动,共120人经过一夜的坚持不懈和拼搏挑战,共有18支队伍64人顺利到达终点,成功挑战全程,其中有13支队伍以团队形式完成比赛,全力支持壹基金公益事业,以爱的名义向社会散播正能量,爱心之旅仍在继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棉时代,壹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