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杜绝“形式主义”公益 橱柜品牌可借机彰显文化

时间:2014-08-05 13:50    来源:中华橱柜网  

  【中华橱柜网】公益营销是在以关心人的生存发展、社会进步为出发点,借助公益活动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在产生公益效果的同时,使消费者对企业的产品或服务产生好感,并由此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当前,公益营销方式已然是橱柜企业发力宣传品牌知名度的一个热点方式。

  杜绝“形式主义”公益 橱柜品牌可借机彰显文化(欣赏更多橱柜图片)

  参与公益可彰显品牌文化

  营销由于渠道的性质与载体不同被分门别类,而将营销与公益事业结合起来着实是一种人性的、间接的、有效的品牌宣传方式。公益事业能够将品牌曝光在媒体上,将橱柜品牌企业戴上“公益大使”的光环。最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对于橱柜企业来说,这是一个间接彰显品牌文化,提高品牌知名度的途径。

  社会的整体公益意识较之前有了彻底的颠覆,媒体对于公益企业的曝光度也有了新的突破,因此在媒体的镜头之下开展公益活动的橱柜企业数量急剧上升。

  对于橱柜企业来说,公益活动所能带来的周边经济效益是不可估量的,绞尽脑汁去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去开发新的营销渠道,有时候还不如开展公益活动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来得有效。一方面,能够让人们感到橱柜企业对社会所履行的责任,另一方面,对于橱柜企业的大众形象提升有所帮助。

  公益营销不是作秀的平台

  橱柜企业开展公益活动,应该杜绝“形式主义”,不能只是单纯实行“品牌秀”,不然宣传就会适得其反。要让消费者感到企业是在真心诚意地为社会出一份力,但同时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存在、品牌文化的存在,让消费者间接地将品牌与公益活动联系在一起,感受到品牌的价值。

  公益活动并不是一个让企业作秀的平台,橱柜企业不能只顾着宣传品牌而稀释了公益事业的本质属性。除此之外,也不能将公益营销的效果夸张化、扩大化,只有持续不断的公益活动才能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信任感,投入跟回报终归是等价的。

  橱柜企业要摒弃固化营销的思想牢笼,开展公益事业分着重点和侧重点,切忌将公益事业打造成公益商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形式主义,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