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台风来袭 王老吉及时奔赴灾区协助救援

时间:2014-07-26 09:08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据王老吉志愿者介绍,得知“威马逊”台风引起的受灾情况后,王老吉“绿盒行动”公益项目便启动紧急援助公益模式,争取在最短的内将援助物资等送到了灾区。接下来的几天内,王老吉还将持续前往、文昌、北海及防城港等受灾一线,为一线援建者及灾区人民送去关爱与资助。


  自7月18日起,超强台风“威马逊”先后在海南、广东、广西沿海三次登陆,破坏性很大。登陆海南和广东时中心风力均达到17级(60米/秒),是1973年以来登陆华南的最强台风。道路两旁的树木更是被吹倒无数,排水设施、道路及路灯设施、环卫基础设施损毁严重。

  为尽快恢复台风灾区的生产生活设施,武警官兵、环卫工人、志愿者等冒着台风过后的烈日酷暑,奔赴受灾前线争分夺秒展开抢建工作。爱心企业王老吉也于7月20日台风过后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对海口、文昌、徐闻、钦州市、北海及防城港等受灾严重的地区进行援助,为在一线进行抢建的武警官兵、环卫工人、志愿者等送上清凉解暑的盒装王老吉凉茶。同时,王老吉志愿者也参与到抢建工作中来,协助环卫工人等进行街道清理等工作,以确保尽快恢复灾区的正常生产生活。

  “我们从昨天晚上就开始参与到抢建工作,一直到现在,非常感谢王老吉在这个时候送来解暑凉茶。”参与援建的志愿者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王老吉志愿者介绍,得知“威马逊”台风引起的受灾情况后,王老吉“绿盒行动”公益项目便启动紧急援助公益模式,争取在最短的内将援助物资等送到了灾区。接下来的几天内,王老吉还将持续前往、文昌、北海及防城港等受灾一线,为一线援建者及灾区人民送去关爱与资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老吉,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