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罗志祥亮相熊猫慈善活动 夺年度销售冠军

时间:2014-01-06 22:5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亚洲舞王罗志祥近日化身艺术创作家参与”008”保育熊猫慈善公益计划,小猪特别将高40公分的白色熊猫雕塑,改造为麦可杰克森扮相的dancing panda藉以致敬。此艺术计划全球邀请16位艺术家与时尚名人参与,先前陆续公布的有影后张曼玉、日本时装大师山本耀司、英国设计师Paul Smith、中国当代艺术家岳敏君等。所有熊猫雕塑本月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进行户外展示,未来进行公开慈善拍卖,帮助将成立的都江堰大熊猫疾控中心。

  罗志祥化身艺术创作家亮相熊猫慈善公益

  小猪借以创作的“dancing panda”像偶像麦可杰克森致敬,熊猫身穿黑西装、一头豪迈不覊的长卷发、拳头贴满水钻,模样讨喜。全程由小猪亲自创作,忙碌的他先将概念设定好,接着请助理买好材料,花3周时间手工制作,遇到困难他就向演唱会道具师求救,看见成品从零到有,他满意地说:“过程单纯又开心。”有趣的是熊猫跟小猪一样爱戴墨镜,原来是因为:“我的黑眼圈也常被大家说像熊猫,好险可以戴墨镜遮!”

  g-music 2013年度排行榜出炉,罗志祥蝉联年度销售冠军,并以7.18%销售占比称霸,新春开张就收获好成绩,小猪笑说:“之前曾说想跳到60岁,真希望冠军也能蝉连一生一世(1314)!”而跨年至今小猪未有时间休假,但他心情极佳,原来是因为跨年当晚他与同事在房间狂欢,同行化妆师因玩游戏输了遭众人灌酒喝醉,小猪带头在化妆师脸上大肆涂鸦,粗眉、塞红、胡子、红唇,化得面目全非。这几天小猪依旧与化妆师一同工作,只要互看彼此,小猪就会想起当天过程不禁大笑,也因此尽管新春连续开工,工作气氛一样欢愉!小猪笑说:“警告大家千万不要在我面前喝醉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罗志祥,慈善,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