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机器之血》曝成龙特辑 打遍全球迎接新挑战

时间:2017-12-21 13:46    来源:电影资讯  

   null

成龙(林东);13年后林东在悉尼歌剧院内斗反派救女儿

  成龙最新贺岁动作大片《机器之血》即将于12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而今年也是“功夫巨星”成龙从业的第53年个年头。在电影即将上映之际,片方也特别为其制作了一份大礼——成龙动作电影混剪特辑。特辑中回顾了成龙电影的经典动作片段。从《蛇形刁手》、《醉拳》到《新宿事件》再到如今的《机器之血》,成龙从香港打到北美、欧洲,再到亚洲和大洋洲,每部电影都让人记忆犹新。

  null

成龙(林东);13年后在悉尼快艇逃生

  大哥打遍全球不停歇 成龙分享拍摄往事

  1980年初,在香港小有成就的成龙开始了独闯好莱坞的生涯,37年间,成龙站上过荷兰鹿特丹地标马士基大厦的玻璃外墙,法国巴黎尚蒂伊古堡屋顶,《飞鹰计划》里成龙在摩洛哥沙漠被打的骨头错位......从影56年,成龙的作品达250多部,直到2017年的《机器之血》,他依旧保持着无比旺盛的创作和表演热情。

  在此前的《机器之血》发布会上,成龙看到这段混剪特辑颇为感慨,不禁回忆起在南斯拉夫拍摄《龙兄虎弟》时的危险境况:“当时脑袋开刀,差点死掉,真的是终身难忘。” 部部电影都拍的惊心动魄,成龙却总能苦中作乐:“在南非拍戏的时候最有意思,我要上大号,因为当时根本没有时间,只能走到草地解决。四个保镖给我围了个厕所,我自己拿个手电筒,4、5把枪指着草堆,如果看见野鸡冲过来就拿枪打。”

  同样是打星出身的史泰龙,曾经这样形容成龙:“他仍然像小孩子一样充满激情,不断去创造有趣的东西。这已经和钱财、名利没有任何关系,而是他内心真实的需求,他想要通过自己的作品带给人们欢乐。”成龙一直在用行动印证着这个说法,也正是这份努力和热情为他赢得了包括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在内的无数成就。

  尝试新高度迎接新挑战 成龙揭秘悉尼歌剧院拍摄细节

  从北美、欧洲各国、印度、日本、韩国,再到如今的悉尼,成龙打遍了全球大大小小的地标,也成为了第一个登上悉尼歌剧院的动作演员。谈及这次《机器之血》的拍摄经历,成龙坦言,遇到了不少新的挑战。

  由于悉尼歌剧院的构造独特,剧组只能采用航拍。“只有我和对手演员两个人站在上面,那个女演员有威亚保护,我没有,她一打我就要往后退,脚下的路全是斜的,又没有扶手,只有两个钢筋,我一滑整个手套皮都拉开了,非常痛苦。你上去才知道,全部是一望无际的小斜坡,越走越窄,到了后面只能蹲着走,环境受限每天只能拍一两个镜头,等待的时间要比拍摄的时间长得多。”

  虽然拍摄过程充满艰辛,成龙却非常兴奋的炫耀着自己登上悉尼歌剧院的经历:“不是这么容易能上去的,根本没有几个人能符合标准,上去之前医生要进行45分钟的体检和体能测试。就连导演都上不去,因为他不合格,最后全剧组就只有6个人能上去。医生问我几岁?我说我65岁,他说我的心脏跟30岁一样。”

  从成龙的言语之间,感受到了他苦中作乐的积极态度,也正是因此成龙才能完成一个又一个新挑战,打出一个又一个新高度,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据悉,这部由成龙监制,张立嘉执导,成龙、罗志祥领衔主演,欧阳娜娜、夏侯云姗、卡兰·穆尔韦(Callan Mulvey)、泰丝·哈乌布里奇(Tess Haubrich)等演员出演的贺岁动作大片《机器之血》,12月22日,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压轴贺岁,期待成龙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机器之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