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千位创业者齐聚光谷,楚馨奖再致敬武汉60家潜力企业

时间:2019-05-21 07:44    来源:商务财经网  

5月17日,由猎云网、猎励科技主办的万物生长——2019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第二届楚馨奖颁奖典礼在武汉光谷成功落下帷幕,这场以“致敬武汉创业者,寻找区域独角兽”为核心的创业峰会吸引了超过1000位创业者赴会、500家创业公司积极参与提名,评选出60家最有潜力和创新精神的武汉创业公司。

武汉东湖高新区科创局局长李世庭,蓝驰创投合伙人、PPTV创始人姚欣,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合伙人宋春雨,创世资本合伙人宗俊,宁美国度CEO刘明辉等30位大咖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对“创业in武汉”进行了深度探讨。

峰会伊始,武汉东湖高新区科创局局长李世庭进行了开场致辞,他分别从产业生态、创业文化、政府政策等多个维度对光谷过去交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光谷的未来勾画出一幅美妙蓝图。

他表示:“光谷是一个有梦想的地方,光谷人总是想做一点什么事情,承担一点什么战略,承担一点国家使命。最近关于贸易投资讨论的很多,我们总是站在时代的角度,光谷人总觉得要做点什么,我们在计划2021,规划2035,谋划2049。”

紧接着,猎云网创始人兼CEO靳继磊对“创业in武汉”进行了解读,他认为武汉是一座“敢为天下先”的城市,他敬佩在这边热土上不懈奋斗的创业者们。

“从PPTV、海豚浏览器到斗鱼、小药药,从雷军、姚欣到新时代的武汉创业者,武汉从不缺少敢于拼搏、执着创新的奋斗者,他们为这座创业之城带来无限活力。”

此外,现场其余嘉宾也分别围绕数字经济生长、独角兽生长、零售生长、AI生长等多个话题对行业未来进行了讨论和展望,并对武汉的创投发展进行了高度认可。他们相信,在政策、经商环境、投资环境都日趋完善的大背景下,武汉势必迎来新一轮万物生长。

除了精彩纷呈的嘉宾分享,现场还公布了第二届楚馨奖获奖名单,60家武汉创业公司抱奖而归。他们有如良品铺子、斗鱼、宁美国度在内的头部企业,也有如享七、食享会为代表的在2018年取得佳绩的新锐公司,涵盖人工智能、新零售、互联网教育、医药生物、企业服务等多个领域。

在活动现场,猎云网还发布了“RUS区域独角兽峰会”品牌,猎云网将以武汉万物生长创业创新峰会为起点、以发现区域独角兽为初心,寻找有独角兽潜力的创新企业并陪伴他们成长,开启系列区域独角兽峰会。

据悉,楚馨奖设立的意义在于致敬最有拼搏精神的武汉创业者,猎云网的初衷是陪伴创业企业一同成长,从早期到成长为头部企业,全链条地为他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科技,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