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启动

时间:2019-02-18 12:45    来源:中华网  

  共筑中国品牌,开创品质未来。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将于5月5日至6日在北京盛大举行。峰会将邀请政商学研等各界领袖莅临现场,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关注自主品牌发展,共商品牌建设良策,共绘品牌发展蓝图,为建设品牌强国贡献力量。

  日前,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国务院原参事、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葛志荣,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中国品牌峰会秘书长贾涛,《面孔》栏目主任董宝振等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峰会。

  

 

  据悉,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将邀请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品牌领袖和全国各地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嘉宾出席,并开展中国自主品牌500强发布会、中国品牌论坛、品牌新闻发布厅、中国自主品牌展览会、中国品牌人物颁奖典礼、品牌之旅、投融资对接会、项目/产品合作推介会等主题活动聚焦品牌强国战略,探讨品牌发展挑战与机遇,展示和推广优秀品牌,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展献计献策。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资源。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在此背景下,中国品牌峰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推进实施品牌战略,建设质量强国,积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同时也是重要战略机遇期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

  在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世界舞台上,中国品牌正在竞相涌现。中国品牌如何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自主品牌发展的远景有哪些,如何破解品牌发展过程中的瓶颈?2019(第三届)中国品牌峰会将带你感受一场智慧与商机共存的盛宴,敬请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品牌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