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中国某女装品牌在入驻晶品这两年,所经历的非人欺诈与层层套路!

时间:2018-09-21 11:50    来源:创新网  

   中秋来临之际,各大商场都在欢度中秋,全市洋溢着节庆的气氛,就在多多小姐姐约了三五好友为欢度小长假做准备来到位于上海黄金地段的晶品商场时,看到晶品门口围了很多人,吃瓜群众不明原因先拿手机拍了下来,由于现场一度混乱,相片比较模糊。

  \

      同时商场管理者和保安都出动来维持秩序。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才大致了解到事情的经过。

  2015年11月我很喜欢的某女装品牌入租晶品商场,后来发现运营环境与其招商运营部所宣称的有很大的差别。商户于2016年4月至5月两次提出撤出商场,晶品招商运营部负责人顾俊总监和商户双方自2016年4月起每月按商户实际销售额的20%扣点计算租金,希望商户可继续经营,双方就这样条件达成一致。由于商业环境始终没有改善,商户于2017年5月与晶品再次提出撤出经营,晶品招商营运部希望商户能帮助他们将店铺开至2018年1月底,对方并以邮件的方式出具《终止协议》于商户,协议中明确扣点租金未付金额和退还商户保证金,实际还需要返还商户10万余元,并安排商户于2018年1月31日撤出商场。但是2018年5月晶品商场状告商户未经对方同意擅自撤柜需赔偿300万余元。就此双方的关系僵持,并出现了今天小姐姐遇到的这个事情,警察蜀黍都全部出动了,现场一度混乱,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商户的不满和委屈。商场的态度也是非常的不友善,这也刷新了我对晶品的认识,对自己的合作伙伴都那么的不友好,对客户也不会那么好。

  随着中美贸易战的持续展开,同时也遭受到互联网经济的冲击,实体经济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多多小姐姐和自己的三五好友还是在空闲之余喜欢逛逛商场,这样觉得才是生活,才会有趣味。今天遇到这样不开心的事情真的很影响心情,以后看来只能去其他商场购买产品了。

  来源:https://www.cxxwnews.com/domestic/180800.html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