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全球美人鱼大赛(2018)正式启动

时间:2018-09-07 16:03    来源:东方企业网  

  9月6日,第二届北京国际海洋文化周暨ADEX亚洲潜水展在北京保利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不同国家的海洋科学家、海洋环境保护者、水下摄影师、潜水大咖等行业先锋汇聚一堂,共同为观众呈现一场为期四天的海洋饕餮盛宴。

1.jpg

  水肺潜水曾经在很长时间都是男人的专利,而如今女性进入了这个领域,并开始在一些方面成为引领者,美人鱼就是其中备受推崇的一个职业。在本届展会开幕当天,由号角海洋文化主办,MFI国际人鱼联盟作为战略合作单位,魅匠坊文化传播策划承办的全球美人鱼大赛(2018)做了发布会,旨在为爱美、爱海洋的人提供 “圆梦”机会,并担负起保护海洋的使命。

1.jpg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人鱼梦,或瑰丽、或梦幻、或妖尧。无论是什么样的‘人鱼’,都似乎拥有一副美好的身段,优雅的姿态,清灵的嗓音,勾人心魂,让人难忘。”号角海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全球美人鱼大赛创办人之一余筱君表示,全球美人鱼大赛是一档集“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为一体,以“全民健身”为指导思想的选美大赛。活动分为“海洋美人鱼”、“陆地美人鱼”两大专业组,在全球进行的为期三个月的比赛。

1.jpg

  大赛结束以后,主办方还将开启“美人鱼”系列活动,包括高端交流会、直播、展览等,务求把“全球美人鱼大赛”打造成每年举办一次的圈内知名活动品牌,而当选美人鱼小姐则要担负起宣传保护海洋的使命。

1.jpg

  目前潜水业发展迅猛,全球已经有2000多万名获得认证的潜水员,而每年还会新培训100多万名学员。余筱君呼吁大家一定要负责任地潜水,并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她希望本次参选的“美人鱼小姐”不仅能为大家展示精彩绝伦的水下世界,还能让大家意识到海洋与海洋生物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保护海洋人人有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球,美人鱼,大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