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董明珠回应不分红:为了让格力更加强大

时间:2018-06-25 16:19    来源:网易  

   (原标题:董明珠回应不分红:为了让格力更加强大)

  e公司讯,格力电器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董明珠回应不分红时称,希望大家理解为什么不分红,是为了让格力更加强大。

  

董明珠回应不分红:为了让格力更加强大

 

  【相关阅读】

  董明珠:明年公司空调全部用上自己的芯片

  e公司讯,格力电器(000651)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董明珠表示,明年公司空调全部用上自己的芯片。

  董明珠回应造芯片股价下跌:因为我们是真的要搞芯片

  【董明珠回应造芯片股价下跌:因为我们是真的要搞芯片】格力电器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董明珠表示,今年我想搞芯片,股票就跌。为什么别人搞芯片股票就涨,格力搞芯片股票就跌,因为我们是真的要搞芯片。

  董明珠:格力电器受到的关注是空前绝后的

  e公司讯,格力电器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董明珠表示,持有格力电器一百股的小股东,今天都来了一百多位,可见格力电器受到的关注是空前绝后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董明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