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94年女孩的品牌梦与情怀 | 时髦客媒体+珠宝

时间:2017-12-29 13:11    来源:商务财经网  

  春节就快到了,对于单身男女来讲是“春劫”,被逼婚的心情错综复杂。对于准备结婚的小情侣也是幸福的煎熬,你的Tiffny准备好了吗?你的鸽子蛋钻戒搞定了吗?你的时髦客珠宝金玉配饰有买到吗?你还需要策划让恋人的闺蜜们五体投地人生赢家的婚礼。

  2018年,筹备大半年的时髦客推出自有珠宝品牌,是产业为本,也是奢侈品品牌情怀。无论如何,这都是个Big Plan:以奢侈品媒体切入,搭建一个富裕人群的社交媒体交流平台。再依托这个平台,打造爆款产品:珠宝、玉器、 配饰、礼品等。

  出身玉器珠宝世家的关晓凤对珠宝研究堪称“产品经理”,94年的她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大学期间就在运营时髦客玉器定制项目,毕业后即出任时髦客珠宝总裁,全身心开始创业。

  时髦客珠宝总裁关晓凤

  以奢侈品媒体切入,做最好的珠宝,这符合时髦客“没有梦想,只有野心”的企业价值观。

  因为,时髦客不止是纯粹珠宝品牌。最关键的一点,时髦客有自身媒体矩阵强大流量势能助攻,对于同品类竞争者有居高临下降维打击能力。

  关晓凤和时髦客的媒体

  时髦客做珠宝是顺理成章的事,时髦客是国内女性媒体最优质的综合服务提供商,通过完整的商业模式:“女性创业新媒体+时尚数据榜单+女白领媒体“职场Star”+女明星艺人媒体“花旦Star”+网红联盟+媒体人力资源”等,覆盖主流女性人群,为女性时尚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关晓凤介绍:经过一年多发展,时髦客已拥有近2万的女性CEO社群,6000多职场精英女性人才库~美人库,2000+网红(时尚博主/KOL等)联盟。

  一辈子从事珠宝行业的初心要追溯到关晓凤的童年。她的家乡岫岩是“玉都”,经常听说的财富故事是:邻居家的老玉卖出百万人民币。

  当她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关晓凤的目标就是做珠宝品牌。她下定决心,用自己的所长,做一辈子的事业。

  岫岩玉以产于辽宁省岫岩县而得名,为中国历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广义上可以两类,一类是老玉(亦称黄白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称作河磨玉,属于透闪石玉,其质地朴实、凝重、色泽淡黄偏白,是一种珍贵的璞玉。另一类是岫岩碧玉属蛇纹石类矿石,其质地坚实而温润,细腻而圆融,多呈绿色至湖水绿,其中以深绿、通透少瑕为珍品。


  “东方之美者,琇莹,美玉也。”时髦客早期珠宝业务专注于办公室使用场景的玉器定制,产品包括:IPO上市玉玺,CEO融资玉章,办公室风水玉器等。

  岫岩玉都

  靠山吃山,守着玉都过着小富即安的滋润日子,这让从小就跟家人跑广州,看过很多珠宝品牌的关晓凤触动很深。因此,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关晓凤想做出改变,不能满足于父辈小康的生活标准,能引发未来巨大的、正向的、积极的改变。

  关晓凤和时髦客的媒体+

  ▐ 时髦客做珠宝 一为情怀,二为品牌。

  时髦客企业首席执行官魏伯来介绍,“在媒体矩阵强大流量势能助攻下,2018年,时髦客加速内容电商转型升级,以“媒体+”的服务模式,发挥媒体的纽带作用,促进资源配置优化,加快自身的融合发展。”

  时髦客加快内容电商布局、推进媒体融合成为一种内生力量,时髦客将要走出一条“女性媒体+产业”的路径,打造融媒体业务和产业跨界为一体的新型传媒机构,形成媒体融合、转型升级、产品跨界、创业投资的‘时髦客模式’”。

  时髦客珠宝创始人兼CEO魏伯来把这个模式定义为“媒体的O2O”,并抛出了商业新概念:“媒体+”。

  作为珠宝产品经理,关晓凤熟悉玉器珠宝生产的每个环节流程,见到女孩的配饰,就能说出产地、品种、价格等。

  时髦客企业推出珠宝业务公司,正是关晓凤想要的时尚媒体平台。

  “2017年,时尚资本、云起资本、清科资本、时尚星秀、时髦客等联合主办时尚中国青年领袖人物大赛,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深圳五城分赛区选拔,从全国寻找各行各业的上千位提名者选出几百位行业领袖,最终选出100位改变行业发展的创业家,这其中包括明星、科技领袖、热点女青年和努力将世界变得更美好的社会精英。”

  品牌活动是时髦客为了对新业务新品牌的重视,而倾斜自己的能力和资源。事实上,关晓凤清楚,时髦客珠宝轻松完成0到1这一步,有出其不意的成份在里面。但更多更大的原因,在于精准匹配了时髦客积累的众多客户。

  据魏伯来介绍,时髦客也是时尚内容媒体,目标成为“女性引导时尚消费平台。”通过女性时尚媒体+青年企业家领袖人物峰会活动+The Girl Run美女CEO骑行赛赛事+珠宝电商。覆盖全国各省市。独创IP平台凭借时髦客内容优势,进行产业延伸,在业内覆盖绝大多数快消类、时尚服饰行业、化妆品等自有品牌。

  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跨界玫瑰花淘宝店

  目前,时髦客珠宝即将推出自己的2018新款珠宝生肖系列,邀请知名法国珠宝设计师打造。

  “时髦客自建电商平台(网站、小程序外),还整合100家全国各地玫瑰花淘宝店,联合跨界推出金玉配饰2018新款。正在向社交媒体服务平台挺进,以期成为一个“超级珠宝IP”。

  时髦客提供了以“奢侈品媒体”为纽带的互动平台。

  为了打造“超级珠宝IP”,时髦客通过迷人和生动的编辑内容,将世界上最独特最激动人心的体验,权威性地介绍给深具品味的读者。内容涵盖了极具品味的生活方式:珠宝、游艇、飞机、女士包、风格、文化、旅游以及享受人生的体验,吸引读者进入一个时尚和品质的世界。

  “时髦客珠宝”是热爱生活和成功的精英女士的生活指南,关注富裕阶层的生活方式,与富豪阶级“对话”并传达讯息,打造富裕人群的社交媒体交流平台。

  事实证明,不同于时尚集团和36氪,时髦客闯了一条“媒体+产业”的新路子。半年不到,在基本上没做推广的情况下,光凭自然流量,时髦客珠宝就迅速聚集了一批女企业家用户。

  “我们正在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关晓凤说,“时髦客已在成都设立分公司、以及美国海外版分部。我们的城市合伙人,既是媒体采访当地女性创业者企业家的媒体中心、记者站,也是建设时髦客珠宝经销商分销渠道。”

  城市合伙人计划还没有正式发布,仅仅流传出一些小小的剧透,关晓凤就已经接电话接到手软——太多人想探听更详尽的计划。

  与此同时,已有玉器店老板直接签约,要做时髦客珠宝的分销商。据悉,时髦客媒体+珠宝实体店即将在2018年春天落地2~3家。

  时髦客简介:

  时髦客Smoker隶属于上海时髦客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目标是成为国内最优质的女性媒体+时尚产业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在媒体矩阵强大流量势能助攻下,2018年,时髦客加速内容产业转型升级,以“媒体+”的服务模式,发挥媒体的纽带作用,促进资源配置优化,加快自身的融合发展。时髦客加快内容产品布局、推进媒体融合成为一种内生力量,时髦客将要走出一条“女性媒体+产业”的路径,凭借内容优势,进行产业延伸,在业内覆盖珠宝、服饰、化妆品等自有品牌。打造融媒体业务和产业跨界为一体的新型传媒机构,成为最优质的“女性引导时尚消费平台”,形成媒体融合、转型升级、产业跨界、创业投资的‘时髦客的媒体+产业模式’”。

  时髦客媒体+产业:

  时髦客传媒:基于社交网络及女性社群用户做整合互动创意传播。旗下Girl Media新媒体联盟覆盖6000+主流媒体,2000+网红联盟。业务也涵盖:百度百科、网站SEO优化等。

  时髦客珠宝:是热爱生活和成功的精英女士的生活指南,关注富裕阶层的生活方式,与富豪阶级“对话”并传达讯息,打造富裕人群的社交媒体交流平台。主要产品有:珠宝、玉器订制、 配饰、礼品等。

  花旦Star:是女明星艺人人物报道新媒体,提供最新鲜的娱乐资讯及最专业的影视评论,寻找表演艺术院校中最有潜力的女演员,并于每年岁末评选影视娱乐“十大花旦”、“四小花旦”等榜单。同时也含有“星探”、“明星经纪”等业务。

  职场Star:是优秀女性学习和服务的媒体人力资源平台。深度采访报道优秀女性职业经理人,提供最新鲜职场人事资讯及业务升职技巧,整合最优质的资源,帮助全球女性商业职场成长。旗下社群“美人库”现有6000多职场精英女性人才。主业务提供美女猎头人力资源服务。

  时髦客数据:致力于女性时尚经济数据研究及大数据平台建设,为研究和洞察女性企业提供分析基础,已为十余家公司提供定制化的时尚研究咨询服务,时髦客千金富豪榜每年编制一百多个有关女性人物、公司和生活时尚泛娱乐排行榜。

  2018时髦客IP活动:Girl 大会,青年企业家领袖人物峰会、The Girl Run美女CEO骑行赛

  “青年企业家”各地社群由时髦客团队创建,目前已有39个社群,包括行业细分:“青年金融家”、“媒体青年领袖”等,媒体矩阵覆盖20000+精准企业家用户。

  时髦客企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魏伯来,师范毕业,做过中学英语老师,记者、杂志主编。后就职于盛大、复星。13~14年游历大半个中国,15年在杭州创办2家Comitea创业咖啡馆(联合办公空间),16年专注于时髦客媒体+产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