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澳柯玛:全球首创-40℃风冷无霜冷柜青岛发布

时间:2017-09-25 11:32    来源:财经网  

  2017年9月22日-25日,第16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在作为冷柜行业的一次颠覆性全新力作,澳柯玛七款风冷柜的面世,宣告冷柜进入了无霜时代,澳柯玛也成为行业内第一家推出-40℃风冷无霜冷柜的企业。

  


  这次无霜冷柜新品发布,涵盖了从家用到商用的全系产品,实现了从100升-400升容积段的全覆盖,澳柯玛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先进的深冷速冻科技,直击行业痛点,完美解决了广受用户抱怨的除霜问题。

  风冷0无霜,从此告别除霜铲

  冷柜素以容量大、存储多并可以存放大体积的食材等优点受用户欢迎,但无一幸免的将面对结霜问题。 生活质量越来越高,新技术、新发明层出不穷,冷柜却停留在20多年前的直冷系统上停滞不前。当我们存取食品开关门时,箱外空气和箱内气体自由交换,环境湿气进入箱里。还有一部分水汽来自箱里存放的食品水分蒸发,遇冷后凝结成霜。久而久之,箱内结霜越来越严重。冷柜箱壁结霜以后,阻碍了热量交换,使制冷效果降低。冷柜的热量交换是通过箱壁传导的,金属是热的良导体,霜结成冰后阻隔了热量的交换,既增大耗电量也降低了制冷效果,所以必须经常除霜。

  


  澳柯玛风冷冷柜的推出,彻底杜绝了结霜问题。针对食材水分挥发、外部进入空气遇冷凝结成霜的根源, -40℃风冷无霜冷柜首创复合回风系统。通过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冷气快速均匀环绕,温度分布更加均匀,360°无死角,将内部水分及时带离冷柜。此外,专门设计的复合风道篮筐,不仅方便了食材的分类存放,同时避免了回风处堵塞,保障箱内冷气循环畅通无阻;创新“风幕锁冷”技术,经过专业的精密风道设计,让冷风在冷柜上层不断循环,形成强劲的冷风风幕,大大减少了开关箱门外部空气的进入及箱内冷量的流失,锁冷、节能、更保鲜。

  相比传统冷柜,-40℃无霜冷柜让冷气分布更均匀。出风口上中下三层布置,每层布设多个点跟踪温度检测,温度均匀性较非风冷冷柜更强,温度均匀稳定性提升3倍,避免了因温度波动大造成的食材水分流失,保障了食材鲜度,延长了食材的保质期。

  业内专家表示,澳柯玛风冷冷柜采用行业领先的多维立体风冷循环系统,冷气快速均匀环绕,冷柜全无霜运转,温度更加均衡,免除除霜繁琐之事,更加延长食材保存期。左手碗、右手铲”除霜的艰难场面再也不需循环上演了。

  -40℃深冷速冻,0.1℃精确温控

  在拥有强大除霜功能的同时, 新一代澳柯玛无霜冷柜,还拥有行业一流的温控技术,10℃- -40℃宽幅变温。整个制冷控制系统均由电脑控制,控温精确、稳定,速冻功能强大,能自由调节温度范围,且精确到0.1摄氏度,并设有记忆报警功能。普通电脑温控的冷柜设置为每1℃可调,储存过程中柜内温度会有±2.5℃的误差,对于某些温度要求高的食物是远远不能满足的。澳柯玛风冷系列冷柜采用电脑温控,高精确度感温头,温度控制精确到±0.1℃,哪怕受存储环境变化影响,柜内的温度变化也仅仅是±0.1℃的误差。符合食品保鲜的需要,全面提升了冷柜保鲜储存的性能,充分保证特殊食材的新鲜和营养,满足了人们储藏食物更高的要求。

  


  作为一款-40℃冷柜,新品冷柜还更好的解决了传统冷柜对三文鱼、金枪鱼、各类深海海鲜等高端食材无法冷冻保鲜难题,让食材快速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避免了冰晶刺破细胞造成的养分流失,实现了冻虾不黑头、蟹肉更Q弹、水饺不破皮等,最大限度的保存了食材营养。

  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的诞生,饱含着澳柯玛人不弃科技之力、不懈创新投入、不忘为用户创造好产品的情怀。想用户之所想,解决用户之痛点,研发更好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贴心的使用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澳柯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