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消费信贷正迎井喷式增长,卡卡贷累计放款破百亿

时间:2017-08-09 10:19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7年8月1日,上海——作为中国市场上首款提供信用卡余额代偿行业级解决方案的产品,卡卡贷在日前落幕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上,荣膺“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大奖。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7月,卡卡贷注册用户达1200多万,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00亿。金融科技助力,挖掘信用价值,为用户维护信用安全,卡卡贷获得监管和市场的双重肯定。

  卡卡贷总经理李海峰

  2017年发力上冲

  “我们2015年5月份上线进入消费信贷这个领域并专注于信用卡余额代偿的时候,切入的时机比较好。经过2015年夯实基础、2016年探索创新,我觉得2017年下半年包括2018年,都将是卡卡贷发力上冲的一个阶段。”卡卡贷总经理李海峰信心满满地表示。

  专注于信用卡余额代偿的卡卡贷,瞄准的是用户应急的信用卡代还需求这个痛点。据介绍,卡卡贷的用户绝大多数为90后。“因为卡卡贷的理念与年轻人的理念比较契合,所以我们喜欢做年轻人这个市场,在产品设计和市场营销等方面,也会偏重这个人群的喜好,我们希望能够服务好这个群体。”李海峰说。

  李海峰和卡卡贷的信心,基于颇具特色的风控体系。在设计之初,卡卡贷就致力于打造全智能、纯线上的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强调贷款审批的自动化、智能化,业务平台的移动化,功能流程的体验性、严谨性、安全性以及系统平台的扩展性。真正实现通过手机移动端,在线完成从申请、授信到放款的全流程线上化、自助化。卡卡贷在风控技术上使用了自主研发的“八大风控引擎”和“蜂鸟云风控系统”,通过全智能的决策系统实现了全自动化的审核和借贷过程。

  卡卡贷的用户绝大多数为90后

  400亿的小目标

  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产业发展白皮书》显示,截至2016年年底,银行信用卡发卡量达到4.65亿张,信用卡未偿信贷余额为4.06万亿元,比上年增长31.4%;逾期半年未偿信贷总额535.7亿元,比2015年年底增长155.4亿元,同比增长40.9%,逾期半年未偿信贷增长幅度大于未偿信贷总额增长幅度。

  这意味着一个广阔的市场。“中国信用卡余额代偿的整体市场规模,应该在4000亿左右。目前在这个细分领域中,排名前三的几家公司,全部放款额加起来在200亿左右。也就是说,整个市场还有非常大的空间。”李海峰轻松地表示,“我们排名前三的几家公司,短期的一个小目标,就是先把放款总额做到400亿。”

  目前,卡卡贷正通过技术输出、场景合作、联合建模等多种形式,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体验。2015年,卡卡贷因其模式、技术的创新,荣获上海市金融办主办的“2015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二等奖;2017年6月,卡卡贷成功入围芝麻信用“并肩计划”,与芝麻信用在信用生态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此外,卡卡贷还已经接入微信主动还款功能,,成为信用卡余额代偿市场最早接入微信支付的企业之一。

  卡卡贷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体验

  荣膺“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大奖、注册用户超过1200万、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00亿……卡卡贷正站在全新的起跑线上,李海峰信心满满地表示:“卡卡贷预计2017年的单年放款金额将达到200亿。”

  -—————————————————————————————————

  关于“卡卡贷”:

  “卡卡贷”是维信金科集团旗下的移动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为广大银行持卡人提供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持卡人可以通过卡卡贷APP在线完成授信审批,贷款汇入持卡人指定的信用卡中,直接完成信用卡还款。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卡卡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