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中国云谷携手珠海打造国家级孵化器“星创天地”

时间:2017-08-24 17:03    来源:辽宁新闻网  

  8月15日,珠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成功获批为国家科技部第一批“星创天地”,并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目前,中国云谷与珠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基于珠海农特产业优势,为当地入园企业引入云谷金融中心、云雀创孵、云谷商学院等机构,通过金融服务+孵化服务+人才服务+产业运营,全面推动园区建立“科技孵化器+农业科技园区”体系,孵化扶持农业电商创业企业,加速珠海农业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据悉,中国云谷在北京、天津、山东、安徽、浙江、广东等省份20余城市特色产业园区及小镇的运营中,产业项目孵化可谓硕果累累。在北京,与洪泰创新空间合作,入驻项目达20余个;马鞍山市,云谷创客空间C-space接连被政府授予市级科技孵化器、市级众创空间称号。中国云谷的孵化实力也受到了来自各地政府的高度认可,仅7月,浙皖政府接连与中国云谷达成针对两地产业双创的战略合作,接连开启中国云谷“宣城互联网+双创产业园”、“浙江杭州硅谷小镇云谷创客空间”。此次与珠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携手打造国家级孵化器“星创天地”,将充分贯彻国家科技部发布的打造现代农业众创空间战略要求,发挥中国云谷大农业领域全国布局的农特产业资源优势,以成功的云谷孵化模式开展,为珠海乃至整个粤港澳的创业团队和中小企业,提供更专业的创业辅导、投融资指导、上市辅导、人才培训、资源共享、电商品牌孵化、全国联展机遇等服务,加速农特企业转型与升级,推动农业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创业带动就业,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地区经济。

  

 

  中国云谷横跨大农业、大健康、大文化、大数据、科研智造的五大产业生态,在国家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屡次发表“双创”精神重要批示的大战略背景之下,正不断推动着全国具有特色产业优势的九大经济圈城市实现双创升级,中国云谷将与各地政府共同打造最具发展潜力的特色产业名片!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云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