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深化战略合作,中国云谷领跑蚌埠产业新发展

时间:2017-05-18 11:29    来源:慧聪网  

  2017年5月12日,中国云谷科技集团与蚌埠市蚌山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推进蚌埠互联网+科技产业发展,共同打造中国云谷蚌埠互联网+科技产业园(二期),并深化特色小镇开发、规划、资金、运营等多个领域合作。

  中国云谷科技集团专注于特色产业园区和特色产业小镇的规划、投资、开发、建设、运营,自成立以来,以“产业带+园区+金融+政府+互联网”的领先模式,在全国9大经济圈开发运营了38个现代化特色产业园区。集团旗下自有基金、融资租赁、房地产、金融及商品交易所、村镇银行、电商平台、互联网金融等协作公司,以特色产业为中心,为地方提供产业集聚、资本集聚、资源集聚、人才集聚、地产开发、金融服务、技术创新、服务升级、渠道整合、营销策划为一体的完整解决方案。中国云谷蚌埠互联网+科技产业园是中国云谷科技集团与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打造的一站式全产业链互联网科技产业园区及双创基地。座落于蚌埠市蚌山区延安南路。园区结合互联网科技型产业定位,布局合理、功能完备,重点塑造互联网+科技新模式,打造产业带动性强、辐射面广的互联网+科技型全产业链,带动蚌埠产业发展。

  

 

  中国云谷在蚌埠创造速度奇迹

  中国云谷蚌埠互联网+科技产业园一期自3月1日开始招商以来,凭借独特区位优势与中国云谷“产业+金融+人才”生态所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受到长三角企业的广泛关注,在短短两月内完成面积招商90%,在蚌埠创造了“云谷速度”奇迹。

  园区的急速发展,为众多产业链企业提供了高频次对接苏皖资源的机会,蚌埠互联网+科技产业资源整合进一步提速、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得到强力推动,蚌埠产业集群化升级发展蓝图进一步完善。

  

 

  中国云谷领跑长三角互联网+产业

  一期的骄人成绩受到了蚌埠市政府的高度赞扬与认可,希望继续深化多领域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以强力高效的“云谷速度”领跑蚌埠互联网+产业发展。此次二期战略合作的开启,标志中国云谷百城产业生态的战略前瞻性和优越性得到充分验证,中国云谷科技集团为产业提升所提供的强劲动力得到进一步彰显。

  

 

  中国云谷蚌埠互联网+科技产业园(二期)将保持发展速度,深化园区发展成果,以互联网+科技产业为基础,为长三角地区企业注入互联网+发展动力。中国云谷科技集团将全面发挥自有基金、融资租赁、房地产、金融及商品交易所、村镇银行、电商平台、互联网金融等协作公司的强大实力,帮助蚌埠实现产业集聚、资本集聚、资源集聚、人才集聚,全面推动集散、交易、流转、物流、仓储等全产业链的快速发展,提速蚌埠产业新城建设。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云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