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云谷助推肥城商务局党委,加快山东特色产业集群化发展!

时间:2017-08-02 09:42    来源:新浪  

  7月26日,山东省肥城市商务局党委组织部书记于建昌,率市龙头企业党组成员莅临中国云谷肥城跨境产业园,进行市党组部商贸系统会议,对肥城商贸系统完善作出重要指示。

  粮食局党委、肥城富士康党委、银宝党委、农商银行党委、商业贸易集团总公司党委、鲁西建材批发市场党支部等十余家龙头企业党组成员,与中国云谷肥城项目负责人在销售平台建设、金融服务、人才培养、物流仓储层面深度洽谈,并达成重要合作意向。通过山东省政策与国家政策的链接、财政与社会资本的链接、集群产业与全球资源的链接、企业与服务金融的链接,中国云谷将全面推动肥城市引入产业资本、企业获得金融支持,设立金融交易中心、商品交易中心,打造现代化特色产业集群。助推企业互联网化升级、龙头企业主板上市、产业链企业新三板上市,引入全球领先技术产业链合作伙伴、设立行业领先企业分支机构,与山东省各级政府共同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有效解决地方就业,构建山东区域多方融合、健康发展的产业生态圈。
 
 
   凭借京津冀鲁区域产业集群优势,中国云谷将肥城市打造成为山东省乃至北方区域产业发展的标杆名片。在大农业、大健康、大文化、大数据、轻工智造5大领域产业布局优势与全国九大经济圈产业集群联动优势之下,中国云谷势必成为中国产业升级背景下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特色产业新城运营商。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